close

原本以為不會再發生

但它還時發生了~

以為不會再遇到

想不要還是再遇到了~

在以前的時光裡

總是懷念著妳、惦記著妳

但這一次

終於有個人為我開啟眼前的大門

讓我不再匍匐不前

謝謝這特別的妳~

在我還在迷失在黑暗森林中

幫我開出一道真正的道路

謝謝這跟一般人不一樣的妳~

在平安節那一天遇到妳

站在獅子和處女座的過度地帶的妳

讓我從這天起

開始改變

因為妳的出現

我開始產生化學變化

開始逃離黑暗中的自己

謝謝妳~

我很高興認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