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封保留三年思念的信封  

緊握在手中

遲遲寄不出去



三年前的約定

在高一時懵懂的我們

灑播這些約定的種子

約定那些一輩子的幸福

這是我們的考驗

考驗著這條繫起我們兩幸運的紅線



我不可否認

在喜歡上妳前

喜歡過一些人



也是喜歡上妳後

我這位從沒交過女朋友的我

才知道

之前的不能稱為"喜歡"

而是叫做"好感"


也是遇到妳後

我才知道

什麼是"初戀"

什麼是"愛情"


在高一那段單戀的日子 !

每次都會不小心為妳著想

每次考試都要跟妳比



妳是迴盪在全班前幾名的女孩

而我在總是追不上妳的笨蛋男孩

所以每一場競賽

只有一個字

"輸"

而有時候

在競賽過後

我還會偷偷的買給妳競賽的獎品

而每次

妳都笨笨的

到好幾節後朋友問時才發現



雖然說

我喜歡妳的心情

不是用言語說的出來的

但膽小的我

總是在網路上跟妳告白

而妳每次都偷偷的消失

直到我又講另一個主題時

才又偷偷的跑回來

而每次告白後的隔天

總是像以前一樣

還是

一樣的聊天

一樣的說笑

這樣一直重複了好幾次。。。


有時候

妳朋友和我朋友都說

我們是不是成為男女朋友了

但~

每次我都莫名悲哀的能說"沒有"

雖然很希望

可是~

妳總是不肯回覆我的告白

而我這笨蛋也每次當做沒發生甚麼事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開始

我跟我們班一群人變的有點要好

而不知道哪一位好人

很好心的幫我把我和那一群其中一個女孩配對

我很生氣

她也很生氣

因為我和她都知道

我們只是朋友

而她也知道我深愛著妳。。。

我討厭謠言

相信妳也討厭謠言

也因為這樣

我們的聊天好像隔了一座無形的牆

我們的談笑好像少了一點感覺

也慢慢有了一點疏遠



升上高二

妳選擇了社會祖

我選擇了自然組


我當時在想

或許

在那邊

妳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依靠吧

但。。。

想歸是想

即使待在

自然組

還是很想妳

當聽到有人也喜歡妳的時候

原本想這也許是機會

是該放掉妳的時候

不捨的心總是湧上心頭





我也想盡辦法

盡量不要去想起妳

只是。。。

想法總是代表不了事實

我還是很喜歡妳

尤其

在越接近"三月十二號"時越會想起妳

因為這一天

是妳的出生的日子

是我永遠記住的時間




高三

是我們即將別離的日子

即使那樣

我還是忘記不了

而且

每次在我快淡忘妳的時候

就會遇到跟"三月十二號"有關的事務

在高二寒假快忘記妳的時候

一位跟妳同月同日的男性朋友問我

有沒有喜歡的人呀!?

我的回答:

有,她是跟你同月同日的一個女孩


而在高三時

快淡記妳的時候

才知道我的一位國小兼高中的老朋友

她的生日也是跟妳一樣

。。。三月十二。。。


而上了大一

在這幾天前

我又莫名看到

妳的生日

和小說的人物生日又是同樣的

三月十二號。。。

為什麼。。。

我總是跟那一天這麼有緣呢!?


而那一天。。。

這幾年來的

每次在接近那一天的好幾個月前

我都想著計畫給妳的禮物

高三的時

妳高中最後一次生日

好幾個星期就開始買齊東西

而在三月十二號的前一個晚上

獨自在房間裡

用巧克力

拼成大大的"生日快樂"

那也是我最後的一次。。。

給妳的生日禮物



而現在呢!!

這份手中這封生日卡片 + 生日禮物

因為沒有無法得知妳的地址

遲遲無法寄出了


高二到畢業

這期間

每當別人問起我

是否還喜歡妳時

我不得不承認

我還喜歡妳

雖然我知道我們之間

應該不會有後續發展

但~

我這巨蟹做的笨蛋

總是這麼癡情

一直以為這一條紅線

可以牽扯我們一輩子


而這始終是我自己的想法

高中三年

告白了好幾次

每次妳還是一樣

偷偷的跑走...


在我們迎接

大學之門的時候

如果

最後的結局是美好

我會留下

我會跟妳一起留在北部...

而那只是"如果"

永遠敵不過事實的殘酷



升大一這幾天

我也想了很久

現在

妳在北

我在南

一切

應該會盪擺在那邊吧!!

或許把記憶中的碎片

放在高一那灑脫的年代

應該是最好的吧!!



而~

妳是我永遠都贏不過的女孩

是我永遠都配不上的女孩

是別人永遠無法取代的初戀




或許跟妳說的"友誼長久"

我想那應該對我們兩個都最好吧︿ ︿!!




我現在也不願說什麼

只想說~

我喜歡過妳

我很用心的去愛妳

雖然不知妳對我是否好好感過

我們互相聊天說笑

是多麼快樂的事

所以當我們不再繼續在一起時

其實不該有痛苦

沒有痛苦,就不會有遺憾

沒有遺憾,就不會有任何不愉快

雖然我不曾說過我喜歡妳

所以我想跟妳說。。。

要幸福

要好好的

才能珍惜我們曾經有過的記憶

現在少了一些對話

妳每天都還要快快樂樂度過每一天唷!!



或許這一場結局

不能像愛情小說一樣有美好的結局

但~這或許

才是我們最想要的結局吧 ︿ ︿!


謝謝妳~

在這記憶中的"三月十二號"後

我會放下我"最愛的妳"

不在癡情的喜歡

而用妳所說"友情"

度過未來~



謝謝妳~

我很榮幸

我曾經喜歡過妳!!

要天天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