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為什麼!?

為什麼最近有一堆男女朋友感情的事情...!?

為什麼妳們有能力去騙女友或男友的感情!?

或許是妳們很聰明

有能力可以把一個男生或女生放在自己手心上隨便把玩

最後讓她為你傷心流淚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我是很笨 沒有妳們聰明

沒有聰明到可以去欺騙一個人的感情

沒有能力玩弄一個女孩或男孩在骨掌間

因為我笨所以我不知道如何去欺騙感情

我只知道要全心全意的去愛一個人~

細心的去照顧她

付出自己的一切去珍惜這一位陪在妳身邊的人

當她需要妳的時候出現

當她傷心的時候陪伴她

把她當作自己的寶貝一樣看待

隨時隨地的保護著她

而不是......





因為我不高也不帥

所以不懂高和帥的世界是如何!?

沒辦法讓一個人,對你愛的死心踏地

沒辦法讓一個人,對你的玩弄故意裝做不知情

沒辦法讓一個人在妳的世界上跟其他人拔河




也或許是我沒交過所謂的男女朋友

不懂妳們世界的殘酷

只能在旁邊的另一個世界不斷的抱怨

抱怨妳們為何不能全心全意去愛妳身邊的另一個人

取而代之是用自己的所有心思去愛一個人






我也不知道我為啥咪要打這一篇文章

可能是我不懂...

為什麼我身邊這一些這麼棒的女孩或男孩給我的結局總是不是圓滿...

我只希望你們一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