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抄襲別人滴}~~~~~~
譜自<明年今日>
<長年等候>

沒法解釋我心彷似陸沉
或許我 對於愛和恨
不懂去怎分 但始終要死心

沒法解釋我心如像灰塵
分手迫使我自困
我以後無力再問
人怎樣擺脫這心癮

#殘忍的妳這麼銷魂
我仍是如此蠢笨
別離後我仍在空等

長年等候 願愛侶依舊
十指可緊扣 餘生繼續逗留
就像甜蜜相戀的玩偶
纏綿地拖著妳雙手
長年等候 別借酒銷愁
什麼可擁有 如果妳未回頭
若在盲目空等我都生銹
唯願是找到失去的女友#

Repeat #

沒法拋開這種嚴重心癮
即使得不到熱吻
我也並無怨恨
唯可跟妳相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