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和老爸

衝往五堵監理站考"摩托車路考"

一開始不到一秒...

我就 壓到線了 = =

還好第二次 以舉攻破所有關卡 

然後就通過考試啦!!

開心!!

(感謝老天 感謝耶穌 感謝上帝 感謝媽祖 感謝菩薩

 感謝主考官 感謝機車 感謝爸嗎 感謝朋友    )



接著呢~!

下午和晚上要啥做呢!!

想個老半天

腦袋還是一空...

完全不知道要做啥 ==  !!

還好感謝劉大俠和莊阿姨的幫忙~

因此臨時起意前往去師大夜市


這次臨時報名的人員有: 高毅 曹峻豪 阿龍 劉彥伯 莊之瑩

(臨時找真的不好找呀!!)

所以約了三點半"台電大樓"集合!!

但!!

目前我最緊急的是...

我午餐要吃啥咪 == !!?

在及時通上努力求救

卻毫無收穫

因此只能找尋我最後的希望 - 冰箱

翻好久終於找到....

我午餐唯一的希望~  " 粽 子 " !!


(好像講了一堆都還沒進入重點齁~)

好啦~

那~

現在直接到3點半的"捷運台電大樓"

等10分鐘後

阿龍 和 曹峻豪出現了 ! !

接著等個好半天等不到人

(莊阿姨不是說45分會到...)

竟然讓我等到4點06分才出現 ! !

(好傢伙~竟然讓我苦等!!妳們兩位準備請客吧!!)

但是...妳們最後還是沒請客 = = !

算了~

今天就饒妳們一命吧!

接著 

我們竟然直接前往師大夜市!!

(嘿嘿~現在才幾點呀 = = ! )

前往那邊咪啥咪都沒有開

因此我們的莊阿姨說要找有店面的坐下來聊天~

但不知我們一直走一直走都不停下來的...

(那位說要找店面的...)

還好小弟先開口

找一家冰店吃冰





↑ 不錯吃ㄋㄟ~



然後一直聊天

聊到店員好像有點不爽了~

就趕快走了!!

哈哈~

想不到我們真能聊ㄋㄟ




再來就前往期待已久的"師大夜市"

好像是時間太早了!!  (好像是六點左右~)

還是很多店家都沒開 = = !

但不知為啥咪

我們肚子都好餓呀!!

因此找一家感覺很高級卻打七折的餐廳

(優惠時段5~7 p m )

啊!!

忘記拍菜單了 = = !

那我就只能自己慢慢講了...

我點了一個很奇怪的"番茄粉紅培根義大利扁麵" ($200)

加上$99 變成套餐~

這些加起來~我只要花 $210 ㄋ ㄟ 

(所以變成原價的麵加 $10 )



 

↑ 每日濃湯





↑  田園沙拉






↑  番茄粉紅培根義大利扁麵







↑  不小心快被我喝完的"冰果茶"





↓   接下來是她們四位點的主餐  (我不知叫啥咪 = = )
















↑  感覺都不錯吃~




然後我們在這邊又聊天聊太久了

後面一桌

已經開始被趕了 = = 

還好我們的莊阿姨

一直吃不完...

所以~

就看她  那一副被我們強迫吃吃不下的麵!!

(可惜這張沒照到><  不然一定是經典)

哈哈!!

接著逛一下師大夜市

就回家囉!!





↑ 我 們 五 位 ! !  



話說~

好久沒有一群人出去聊天了!!

開心~

希望下此有機會可以在一起出去ㄋㄟ ~ ︿ ︿ ~

ps: 我等了40分鐘才等到817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