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規定不能透露~但我還是講一點點~{你會覺得沒啥咪用滴!!哈哈}}
這兩天一夜
收穫了很多~
我一到那邊沒有一個人是認識的~
但還好小弟我的主動一下認識了6~8人{有點忘了><}
有發現在那邊....好學校{台清交成...}都好謙卑唷><~晚餐約九點才吃@@}

在這兩天中~
大家都超棒的~
原本有的鼻涕~最後都變成鹹鹹的眼淚~
原本的不可能現在都變成可能~
原本的放棄變成相信~
原本的以為自己是最強的~現在發現一切都還不夠
原本的負面情感現在都已成一直扶持我們的力量
謝謝第二小隊的你們~
謝謝楊教授
謝謝蝙蝠團隊和志工學長姊~
謝謝在場所有人~

雖然這短短的兩天~
但我們之千間的友情卻和一般的朋友不同~
在這邊我們說出彼此心中的話~
讓我們的心更加的緊密
但世界上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們是必要別離~
雖然很想讓自己永遠停留在第一天~
讓我一直陪伴各位~
但時間如流水一樣殘酷~
它帶走我們相處的時間
但它無法帶走我們相繫的心
因為你們已經把這兩天一夜的回憶成為我一輩子的回憶
這一粒小小的種子埋在我記憶深處~
讓我在接下來的路中~
可以不斷回想起這兩天的幸福&流淚
謝謝你們~讓我永遠記得你們~
雖然大家現在都各分東南西北
但我相信~
未來有一天~
我們會再一次相遇~
我們會再一次分享我們的心聲
我們會再一次更加緊密~
我們會再一次存在彼此心中~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好久沒打那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