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的~~{取自~貓空愛情故事}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匆匆的我來了,這輩子不曾跑這麼快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我忿忿的解帶,識別腹中的難堪

那河畔的金柳, 是夕陽中的新娘

那桶裡的一切,是麻辣鍋的痛快

波光裏的豔影, 在我心頭蕩漾

痛快後的身影,只剩一襲孤單

軟泥上的青荇, 油油的在水底招搖

腳底下的磁磚,灰灰的在腳底搖擺

在康河的柔波裏, 我甘心作一條水草

在男廁的潔白裡,我情願是一個笨蛋

那榆蔭下的一潭, 不是清泉

那薄腹中的一潭,不是伯朗

是天上的虹, 揉碎在浮藻間

是開喜烏龍,奔流在翻絞間

沉澱彩虹似的夢。 尋夢

沉澱麻落後的痛。忍痛

撐一支長篙, 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拿出面紙,向痛腫更紅處漫溯

滿載一船星輝, 在星輝斑爛裡放歌

滿洩一船收成,在收成斑爛裡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 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但我不能放歌,教官是廁所的監工

夏蟲也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鐘聲也為我沉默,沉默是今早的傷痛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面紙一包不夠,下次改買好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