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8:《DAY8 : 宜蘭→台北 》


今天這一天

將是我們旅行的最後一天~

一早趁雨勢還沒有昨天那麼大的時候

就趕緊出發

今天的第一站是"傳統藝術中心"



但由於我們上一次來過這了~

所以這次我們只到門口就不進去啦~

坐在門口的一對情侶XD


而第二站"蘭陽博物館"



整個建築就是一個字""屌""來形容~



裡面的感覺也是一樣的~

很有特色的地方~~

裡面都是台灣一些以前的東西



那台灣地圖應該是各地的名產 (我猜~)



這幾位看骨頭看到上癮了XD



感應式面板~

整個很屌!!!



最後拍幾張照片

就前我們的下一站囉!!

第三站"金車頭"




整個很有古代封建時代的地方

城堡整個就超讚的!!



而且風景也不錯~



我也來拍一張XD



而內部的裝潢也很不錯

這邊拍完後

就前往我們的第四站"最北的富貴角燈塔"




由於下雨太大

拍幾張照片後就趕緊走人了~

接著就是我們的最後一站"小弟我家的小別墅"囉!!

晚餐以福隆便當解決

接著大家就各就各位

該打麻將得去打麻將

該唱個得去唱歌

該曬衣服的去曬衣服XD





這衣服景觀就知道我們有多濕了....

隔天起床後

大家就各自回到自己得家鄉~

而我也回到我的汐止去囉!!!




汐止我回來囉!!!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