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為我們在佛羅里達的最後一天

由於是最後一天了



所以這次早餐就吃米奇套餐~(但其實是自助餐XD)

吃完早餐就前往我們的目的地"環遊影城"

而我們這次學聰明了

先問清楚票可不可以通用兩主題樂園

結果是OK的!!!

所以第一站就先前往冒險島的"哈利波特"完成



進入哈利波特的世界了



只是。。。要進去不是那麼簡單,要先等前面這一群人結束後才能該我們呀!!



排了老半天,終於到城堡的下面了 = ="



因為是一大早來排,所以要排隊75分鐘(上次是120分鐘呀!!!)

排了1個多小時終於排到了~

但由於裡面也是禁止拍照的~

所以還是用口說跟大家說一下吧~

說實在的~

這裡面其實一整棟都是雲霄飛車~~

而這雲霄飛車呢~~

是我有史以來~

"玩 過 最 好 玩 的"

超讚!!(滿星接爆點

玩完就離開囉~



離開的時候看到青蛙表演~(但其實是腹語術XD 很好玩也很有去~)

看完表演後就趕快進入下一個主題樂了

而在路上~

由於我們ARIC的要求



拍了這一張XD

而為什麼要拍這張呢!?



因為他~~!!!



就要跟我們的環球影城的標籤拍一張

當然也不能少了~



大家一起的照片囉~



接個給我白木老弟一張XD



一進去竟然就看到"海棉寶寶" = ="

整個氣勢都沒了。。。



再來給其怪的東西拍一張~



這是我們今天第二個遊樂設施

而我們差點因為聽不懂黑人的英文被趕出來 = =

(裡面也不能帶照相機的~)



唉呀!!這個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要進入體驗暴風的遊戲啦!!





也是大排長龍呀~(還是免不了排隊的命運~



接著就去探險我們的木乃伊了



再進去前~當然跟法老王拍一張囉!



也要跟可怕的女屋拍一張!!



接著進入午餐時間囉!!(豐盛豐盛呀~~)



哈哈~這可是美國的孫中山唷!!XD



看完孫中山就前往下一站~



這大排長龍又是排什麼呢!?



坐船出去探險呀!!

而這是玩什麼呢!?

這是~~



捕捉我們的大白鯊XD

也是玩到全身濕的設施

棒~

再來重點都玩完了

所以剩下時間就是我們的SHOPPING的時間囉~



幫我老弟提早過生日XD(但那帽子其實拍完就放回去了XD



我們的ARIC也來一張~



再來就是不能忘記~我最愛的天空~(這張拍的好棒呀!!!!超愛)



這是小時候常看的卡通節目XD



我和我弟果然都。。。。



大家一起來~


著接因為巴士最晚止有七點多的

所以在添還沒下山前就要回去了><




跟我們的環球影城說拍拍吧~



外面也準備下起雨了



再來落日的晚霞也跟我們說再見了 (這張也超美的~~



最後跟佛羅里達說掰掰~拿的機票回紐約囉~



回去的路上~很屌得發現"台灣國旗"呀!!

果然台灣還是慢慢站領美國了XD

因為時間還有蠻長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坐紐約的地鐵去逛逛囉



我們ARIC很囂張的穿新衣服走進來



我白目弟弟也不甘示弱~但好像台客呀XD



白木三人組~



拿著紐約地鐵地圖趴趴走



看了美國的高樓大廈



還有遠方搖不可及且進不去的自由女神~(沒錢了呀!!



還有美麗的海岸線(真的覺得我拍照技術變好了~~



即使小也要拍一張



四人行~

但這艘船 只能照不能坐

也是因為"沒 錢"



再來就看到文明的紐約街頭賣藝



黑人飛呀!!!但想不到最後跑過來跟我討錢~

我只能趕快溜了(因為真的沒錢給你們呀!!!



聽說這是很有明的橋(但我忘記名字了XD



但其實是很遠拍的XD



這是坐船的地方~(外面這兩隻狗聽說是聞炸彈跟毒品的唷!!






晚上由阿姨請客吃韓國料理~

真的也是超棒的~

吃到忘記拍了XD

再來就回到羅德島囉!!

而最重要的當然不能讓各位少看了"禮物"啦!!



這是給我兩個小表弟的禮物



而這四支噁心的棒棒糖會是誰獲得呢XD



環球影城毛巾~留家用



好多紀念水壺呀~(當家裡擺設



這四個吊飾會是誰獲得呢!?



這幾個要的快說呀!!



這是幫別人買得~



這是我老弟的禮物



當然不能少照片囉~



禮物~一個是送媽媽的~其他的快來搶呀!!




這幾個紀念幣也是要送人的唷~留幾個給我就好了XD



這是要放家裡的



這些呢!!好麻吉就會拿到囉!!(但現在一半被我弟拿走了) = =



這是要送表妹的囉~



這個呢!!應該是擺家裡~



最後的最後~這一件 當然以後大家就會看到我穿了呀XD


而這一場美夢也在這邊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