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假期

或許對妳來說沒什麼

但對我來說

卻是意義非凡

星期六是HBL前四強的第一天比賽

而妳這小笨蛋中午吃飯就把手機忘在錦龍阿姨那邊

還好我們還沒跑太遠&錦龍阿姨不錯

很快就拿回妳手機了

也趕上了HBL的比賽

第一次跟妳去看比賽

發現我好喜歡這樣熱血的妳

因為我也是這種熱血的瘋子 XD

而我之前一直害怕

妳會害怕我這樣的瘋子 XD

但經過這兩天

我發現自己可以脫下那沉靜的外殼

展現藏起已久的熱血

能跟妳一起大聲尖叫  大聲鼓掌  大聲喊加油

妳知道嗎!?

我好開心 好快樂



看完比賽後

我們在吃晚餐的時候

妳這小笨蛋...

又把手機搞丟了 =="

這次不是掉在錦龍阿姨那邊

而是人海茫茫的公館呀!!

但妳知道...

這一次我比妳還緊張 還要擔心嘛!?

因為...

這天回台北的路上我才知道...

妳記得我們好多次的第一次的時候...

還把我傳給妳的簡訊都收藏好好的...

妳知道嘛!?

當妳那時候拿起手機給我看那封簡訊的時候

我真的好感動...

所以這支是充滿回憶和記憶的手機

我無論如何一定要找到它

也跟妳奔波了好久

問了店家

問了路人

問了警察

但還好做筆錄到一半的時候

電話突然打通了!!!

妳知道嗎!?

那瞬間我有多麼想直接衝去找那位善心人士 還有大聲歡呼!!

(但那邊是警察局...還是小心微妙的好)

而妳或許不知道

在我見到她們的時候...

妳這愛哭鬼男朋友差一點點就掉眼淚了 XD

而且又看到妳拿謝禮給她

我有多麼想抱著妳 跟妳一起歡呼



而星期天

這天是妳們有沒有辦法創下歷史的三連霸的日子

但...

因為我找老媽禮物的關係

進去體育館的時候

已經沒有位子了

而我看著妳這樣一直站著四、五個小時

妳或許不知道...

我好心疼...



但最後當松山奪下冠軍

創下歷史性三連冠的紀錄時

看見妳那份開心的表情

我想~我和妳應該也不累了吧!! XD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明年的HBL

我可以在跟妳一起目睹"松山再次創下歷史性的"四連霸""



而且以後不管是手機不見

還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都會一直陪在妳身邊的 ^ ^

PS:這幾天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跟妳一起去看比賽 ^ ^
  (而且還發現妳跟我一樣是個瘋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