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幻覺嗎??

為什麼今天的天空好像特別的黑......

好像襯托出我現在的寂寞~

而今天的心情特別低落~~

是因為這樣~~

天空才會特別為我而黑呢!?

我不知道~~

也許是少了妳的陪伴吧!!

現在的我~

非常想找一個人來說出我心聲~

可惜~

原本可以說的~妳~

現在妳我已經相差南北了!!

是否我不該放棄~

應該跟妳選擇依起待在北部~

在這特別冷冽的夜晚~

可以有妳暖暖的陪伴呢!!

讓我在今年的冬天~~

有個可以訴苦的對象~~

我是個男孩~

卻像女孩一樣~

想找妳聊天~~

但我終究必須接受事實~~

今天的晚上特別的冷~

天空特別的黑~~

我是否今天可以等到妳的一句溶化冬天的安慰呢!?


by  snow  fox 

ps:純屬創作~請不要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