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一開始就不該相信~

一開始就不該相信會有改變~

不該相信~

我可以把妳從記憶中去除

明知~

這位相肩而過的女孩

應該不會有好結果~

但我還是選擇了"相信"

相信"人定勝天"的可能

相信這是會不一樣的

但這或許真是不可能~


本身就性格不合

怎麼可能有好結果呢!

傻不囉東的相願

果然只有"失敗"的命運~

應該早早放棄

在一開始

相遇的時候

就該放棄~

但還是選擇了"堅持"~

"堅持"所不可能的~

所換到了的是"不完美的結局"~

而這"不完美的結局"卻留給我深深的記憶





或許~

這結局才是我想要的吧!





但還是希望~

與我相肩而過的妳

妳在未來可以變的更美好︿︿!!




PS1:~給無法忘記她的你~

PS2:~純屬創意~請勿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