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北國際書展~

而參加人員有:林威(威)     林奇煒       高毅(我)
         劉雨辰(遲到那位) 蔡芷諺(阿姨)   李修全(修)
         羅健維(有隻豬)            

今天~

一早~

運氣真是...

很衰...

早上出去坐車~

隨便穿一件薄外套就出門了~

但~

一出門就好冷~

而時間還很早~

車還不會來~

所以就回家換個外套~

一出門...

車就從眼前開走了==

而很無奈的走出去~

走一走又想到~

書展很多人~

又回去~

換回剛剛的薄外套!!

但...

我們約11:35汐止火車站集合...

現在11:13分了...

還好~

這顆腦袋果然不平凡~

打電話叫計程車...

白白花費了$125

(自己真是...)

而~

到汐止火車站~

就只有我和林奇煒

而35分時

威也到了

剩下~

昨天跟我們說"哪天有遲到過的那一位"...

等老半天等不到人...

打電話去~

跟我們說在ㄘㄨㄚˋ賽...

很棒~

我們連續錯過兩班車才到...

坐12:04的車前往台北

話說~我們不是12:10要在台北集合...

修和阿姨應該等的...

到台北~

果然~被罵到臭頭!!

接著去覓食~

一開始我建議去吃"ㄆㄨㄣ 街"

但大家都不想要~

所以~

在台北地下街找吃的

逛個老半天

還是找不到~(話說都好貴壓==)

所以前往"曼當勞"解決午餐

到找了兩家

人都多到爆出來==

有必要為特價~

就這咪多人去吃麻> <

而最後的結論

還是~

去吃"ㄆㄨㄣ 街"

(一開始說~妳們就不要==)

而我吃$45元的~排骨+炒飯~

還不錯吃~

接著~

前往目的地"世貿"

而世貿果然又是一堆人...





↑  人山人海呀!!

到那邊~

我們直接前往"世貿二館"(漫畫管)

而進去不到幾分鐘~

這邊果然不屬於我的領域~

所以~我和阿姨前往"世貿一館"(大眾書籍)

而她們幾位就留在"世貿二館"


↑  "世貿一館"


↑   "世貿二館"


↑   "世貿三館"


↑   打淒彈耶!!(FREE唷!)

而我和阿姨在那邊一直隨便逛

還被LIVE ABC 的人拉過去介紹...

而她竟然心動了...

還好有我這位老手~

趕緊ㄎㄟ孝~烙跑

而在這段時間內

我和阿姨~

竟然三~四次被認為是男女朋友...

還好我極力否認~哈哈~

如果是的話~

我就糟糕了

XD~

而最後~

買了兩本書後

就和威她們在次會合~

(妳們也真強,能在漫畫館逛這咪久==)

↓  買以下兩本書







話說~原本要買的書~

原來林威家都有了==!!

所以這次收穫比較少

(原本要把消費卷花掉的說~)

最後和阿姨分散後

大家決定前往"林威家"

但到汐止站後

大家~

還是懶的去

都直接回家了!

XD~

威~下次小弟在去跟你借書盃!

還有張婉婷小姐~下次別再睡到下午了啦!!

(最後變自己跑去逛SOSO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