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


由於星期一

才臨時起意

星期二要去唱歌

因為太臨時了!

很多人有事==

所以~

約不到很多人~

這一天~

來的人數為十一人~

來的人有~

培 柚子 豬 修 奇煒 威 阿勇 蘇 雨 小紀 還有 最重要的人~"高毅"~

話說~怎麼都是...

男人呀!!

埃~

一群男的

在下午三點半時~

前往汐止好樂迪唱歌

而第一首歌~

果然~

來一首"男人KTV"==!!

倒是~非常符合現在的我們!!

而歌詞也超符合我的啦!!
XD~

而中午只吃一碗粥的我

直接來這邊嗑午餐和晚餐!!

(直接把359吃回來!!XD~)




↑  吃&喝東西還不賴~至少吃蠻飽的!!




↑  從左到右 :培 柚子 豬 修 奇煒 威 阿勇 蘇 雨 小紀



↑  這位是帥哥小紀~小弟在這邊~幫他增女友唷!!意者請留言呀!!




↑  話說好像不只是我來這邊吃午餐&晚餐的嘛~
   這些~是大戰後的果實!!XD~


唱4小時加上午餐和晚餐~359

還算可以啦!

7點38分~退場~

之後就地解散~

一群瘋子說要走路到汐止火車站...

(要走將近一小時的路耶!!)

而我乖乖的坐817到我家~




十八年來第二次去唱歌~

而小弟又再度沙啞了!!

但這次倒是唱的很HIGH

而且吃的很爽!!

XD~

改天有機會再去一次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