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過了好幾年~

終於辦一次聚會了~

(話說從我高二到現在都已經兩年了==)

話說~

這一次

來的人很多~

有~~~~

有~~~~





我 . 蟲蟲 . 小公主 


(就這樣...)

學長姐~剛好都在這一天全部~~

跑去~~~

環島了...

而小隊長~

因為要~寒輔~

所以來的人數~為 : "三"

而今天我一早十點半到~

台北車站的誠品找書~~ 

而11:46要去火車站接蟲蟲

(因為她~十幾年來只來過台北幾次~所以~~)

而在誠品買了....





↑  這些年,二哥....





而這位天兵"蟲蟲"小姐~

不是說到的時候打給我嗎~

竟然給我隨便亂跑==!!

還跑到反方向去...

找到蟲蟲後~

直接去和小公主會合

接著進行午餐啦!

而午餐呢!!

我們吃~

"胡椒廚房"

Pepper Lunch胡椒廚房

(台灣三號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2樓

(KMall 2樓)

(感謝丁丁大姐的提供!!)




↑   蟲蟲 & 小公主  (偷偷放上來了!)



午餐吃的還蠻好的~

話說~都忘記拍照了==!

聊天聊的很開心~

再來去K-MAIL陪兩位小姐逛街~

逛完後~

一樣都沒買~

(都是女生的東西~我買啥咪呀!!)

然後陪蟲蟲去~

中正紀念堂~

去看國際巡迴展的"普普藝術"



↑  想不很多人都看過吧!!


話說~

這位小姐~不是妳要來的~

我怎麼比妳認真在看作品呀==!

逛到3點多~

蟲蟲腳酸~然後說太無聊~

(但我覺得還蠻好玩的!!XD~)


所以打到回府回台北去找小公主~

接著去新光下面聊天打屁~

蟲蟲到買一碗"55元"的豆花

而我和小公主~就看的她吃~~XD~

聊完後~

又去逛街...

(還好我體力夠好==)

5:30

就地解散

小公主~

回去看書~

而我帶蟲蟲去"忠孝復興"後

就打到回府了!!

(話說~她還要去逛SOSO...)

這次~

過的很久才辦的聚會~

很不錯~

到沒讓我失望!!

下次暑假的聚會~大家要一起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