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這幾天都找不到我吧!!

這幾天~

小弟我前往大陸漳州去探親 (但只有一天探親而已~)

想不到~

探個親要這咪累==!

前往廈門

就要先做飛機到金門

再做客船到廈門




↑ 撘復興航空先到金門   ↓再做船到廈門





到了廈門

大約中午~在機場的餐廳吃個晚餐~(說實在的~~有夠難吃  )

再來要前往漳州去探望親人~(是一堆不認識的親人==)

前往探親又要.........

坐船再坐船 (一天做三艘船~我真的不知該說神麼了!)




↑ 這是我們一家人要坐的車



↑ 第二艘船...(能載車~算不錯啦!!)


而第三艘呢!!也就是坐漁船過去...



↑  這是我們家所坐的"漁船"



到達我老爸的老鄉"浮宮鎮的海平村"~

(這樣來說...小弟也是大陸人> <)



↑ 聽說這是我曾祖母家(有沒有看到屋頂兩邊呀!這可是有錢人家呢!)



↑  聽我大伯說~我照的這一張~大部分都是我們的土地...(想不到我爸家以前這咪有錢==)



↑  大陸的衛生真是有夠好的...(這一堆垃圾,一年只清一次0.0)

晚餐就再親戚家解決

而八點左右閃人~

而這地方果然有夠鄉下的...

完全沒有路燈...

就這樣走20幾分鐘到小港口回飯店

而第一天住的飯店為"華商酒店"



↑  華商酒店





1/27  (第二天)

  
一早就要前往山上拜拜...  

(聽說因為阿媽去年跟神明講說今年要帶媳孫一起來拜~所以才來的)



↑  聽說是超靈的廟~(俗話說"有求必應")



↑  大陸人的穿法...(很棒的鞋子==)


而大陸的廟和台灣的廟果然很不一樣

有沒有注意到上面這張圖後面坐在以上的這一位

在這廟~裡外每一神都要給錢~

而給這個錢~

是直接放到椅子上那位人的口袋裡==(總共有四位的其中之一)

而椅子上這位...

還一直叫我們在添油錢 (貪心到我想扁人...)

而下午前往漳州的百花村去看花  (只能看~不能買...因為不能帶回台灣...)

和去逛神麼都沒開的老街...



↑  世界最大的..仙人掌...(假的仙人掌...)



↑  洗腦中國的的毛主席~果然厲害~!



↑ 台灣勢力果然還是擴展到中國了!!


晚上則住"鑽石大酒店"

(沒有健身房啦!!)



↑  "鑽石大酒店"

看個大陸無聊的電視~過過一天==


1/28


一早~

感覺就怪怪的~

好像今天會發生什麼事的感覺~

但還是感覺沒差的~下樓去吃難吃的早餐~

坐大約3小時的車程到土樓

接著去看土樓&吃午餐~~(話說這就是悲劇的開始...)



↑ 大陸的垃圾桶            ↑ 大陸機車牌都是這樣放的!



↑ 土樓王子                 ↑  內部 


而在內部看到她們洗碗盤的方法   (盤子洗玩和沒洗一樣==)

我就知道...

晚上慘了...

接著再做三小時的車程回到飯店

而晚上住"中元大酒店"

(也沒有健身房~)





↑  "中元大酒店"

而~事情就在晚上發生...

半夜~

全身發燙~

完全睡不著==!

就這樣到明天早上~

有夠不舒服的><




1/29



一早上起來~

完全沒胃口~

全身發燙

喝兩碗稀飯~

就吃不下了~

而我弟和我媽開始~狂拉肚子

話說~昨天土樓的午餐...

哀~

就這樣拖著病厭厭的身體~

接著前往"龍硿洞"




↑ 左邊進去是幸福 中間是桃花 右邊是財富 小弟我選左邊!!

如果是你的話~妳會選哪一個呢!?
                     

↑     隨便拍



↑  這...圖...怎麼會...(秘書的在幫老闆按摩...)




↑  划船出洞口~



↑  難道~傳說中~張岱 的 "湖心亭看雪"~就是在這邊囉!!

還好坐過去三小時的車程~

讓我休息一段時間~

才能走完這個洞呢!!

不然大家~可能會從此沒有我的消息呢==!

看完"龍硿洞"

就坐著三個多小時的車程到去一家XXX商店~

去那邊聽他介紹"金門菜刀"和"蠶絲被"

(我來聽這座啥呀0.0!)

而在那邊~

還有所謂的台灣特產呢!!(屌呀!!)



↑   台灣特展區~~(話說柳橙汁在那邊賣台幣500元
   (我下次一定要帶台灣東西去賣..))



順便到這家商店附近吃晚餐

而晚餐到~"將軍府"吃飯~

我到是一樣吃不下 > <


接著前往"高齊機場"

(話說"高齊"這裡字~可跟我第同名呢!!)



↑   我所坐的飛機



而為神麼要到機場呢!!

可不是回台灣呀!!

是前往"武夷山"呀~!

坐著10:30的飛機前往武夷山~

到的時候接近12點了><

所以直接到"寶島會展中新大酒店"



↑  "寶島會展中新大酒店"

再這酒店必須住兩天

而最重要的是....水永遠是黃色的==!!

(噁爆了> <)



1/30~1/31


來這"武夷山"

看名子也知道

我到這邊絕對沒有好受的==

果然~

這兩天~

都要爬山==


↑  武夷山入口        ↑  這...你會想到什麼!!XD~



↑  我爬到都快累死了~這些人盡然坐著麼輕鬆~



↑ "仙浴潭"傳說~仙女洗澡的地方~而男兵止步!




↑  風景            ↑  風景



↑  導遊說~這裡面有千年前的棺材~



↑  這是老弱婦孺做的台轎~(話說要$1400呢!!)
  (上頭是我阿媽和"佑佑"&伯母)



↑  "中正公園"呢!  聽說~是位蔣中正蓋的  
  (話說~蔣中正從來沒上來過...)



↑  原來這是朱熹...呀!!



↑  聽說上面的茶葉~一斤要台幣的100多萬呀!!



↑  聽說中間這座山~被當地人稱做"鐵達尼號"!!
  (我認為比較像鯨魚==)



↑  大陸人~都喝這種水的==!!(果然環境衛生真是...)
   看到時~制止她們~還被罵> <!!(好心沒好報==)



↑  聽說這裡是水濂洞  (正牌的不是這邊!!) 
  (目前沒什麼水...)
  (右下角的房子~聽說一年四季都沒會淋到雨!!)


↑  上面的水都會到這湖裡~
  聽說~男從左女從右有一圈~能淋到越多水滴~今年會越好~
  (我淋的全身濕==)



↑   話說~不用羨幕別人~因為我也坐到船了!!



↑  大陸~翻譯的真是...哈哈!!(那"..."就請各為自己加了!!)



↑  "一線天" 太胖的~千萬不要進去呀!!不然會...
   (連我都要側身走了)(圖上是我老弟~)



↑  聽說~走過~可以轉運唷!!  ↑  掉下去~~可就無天乏術了!!
(走一趟~有富貴~走兩趟~有桃花~走三趟~有幸福)



↑  全家大小19人去看茶葉...話說~這上面茶葉~可是貴的驚人~
  我老爸~買一斤2500的茶葉帶回台灣
 (話說市價高達1萬左右的茶葉呢!!)



31號的晚上~從武夷山再搭飛機回廈門

晚上~住~"金威大酒店"睡覺



↑  金威大酒店"



而這一天真是高興~

因為~~~

因為~~~

終於可以洗到乾淨的水了><!!

(喜極而泣呀!!




2/1




一大早~

我們家四口跟四位親戚前往金門~

去金門觀賞~"歷史文物"



↑  話說的"十八間"不是十八間房子~而是十八個柱子!!
   而現在已經改為賣"蚵仔麵線"了==



↑  這就是金門呀!!



↑  晚餐吃這一家~~(話說等了30幾分才有位子==!)



↑  話說~這可不是普通的有名呢!!

而晚上~則住~普通的民宿

(終於沒酒店了!!XD~)



2/2



而一早~

終於吃到台式的早餐~

這是我這八天吃到最好的><  

(話說~大陸的食物~又鹹又油又難吃><)

接著~

坐復興航空的飛機~前往台灣~

(久違的台灣  )



↑  我坐的小型飛機~





回到台灣實在是太棒了!!

還是台灣了衛生好!!

食物也好吃押!!

而現在身上還留著大陸的病毒呢!!

目前感冒加發燒加劉鼻涕...

這趟旅程~

好玩是好玩~

但....


以後~~~

小弟我千萬不要再去大陸完這咪久了> <

(目前在養病中...



以下是這一次的收穫~



↑  台幣150買到的



↑  武夷山的紀念牌~台幣50元~(加刻名字)



↑  大陸奧運的鑰始環~台幣0  (別人送我的)




↑  高毅 姓名山水畫~(妳們有找到"高毅"二字嗎!?)

話說~

這次旅遊~

老爸給我500元人民幣(台幣2500)

但花不到100元人民幣==!!

就又還我老爸了...

早知就花兇一點了><!!




THE  END 

(如果有錯字跟我說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