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點多起床~

天氣果然很冷....

但對台北的我還算可以~~

所以想繼續和周公下玩剛剛差一步就將軍的祺

但是....

有陣魔音穿腦的聲音從耳邊穿過~~

可惡的內褲....

你現在是在打呼還是手機在叫壓!!

你手機又給我放到裡面去....

看起來我又沒贏這一場祺ㄌ

內褲~~你要給我負責呀!!

但你好像負責不了甚麼吧!!XD~~

好吧!!

在怨天尤人的情況下~~

我出去幫還在睡覺的三位小朋友買份早餐好了!!

穿個外套&川件牛仔褲~就出發了~

還好我挑的時間算是不錯~沒甚麼人~~

買完就直接回宿舍了!!

但是那聲音還是存在==~~

內褲呀!!

你睡的未免太熟了吧!!

研究老半天還是是找不出源頭~

{飲水思源~這是錯的><}

算了!!小弟我認輸了==!!

還在戴上耳機~~

任由你攻擊吧!!

PS:先在你睡前把你手機關機~打呼就把你從上舖踢下來~XD~你這可惡的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