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懷念幾個月的秀峰~

星期五~

早上十點半

敝人和林威和小紀在學校校門口集合~

那兩位高憎

遲到了十分鐘才來~~

但還好小弟修養夠高所以沒說啥麼~~{不要打我呀!!}

今天預計行程是

圖書館→教務處→輔導室→導師室

預計午餐由立委請客~

但是...........

在圖書館一站.....

就站到11點55分==

應該是被訓話1個小時多=={但收穫蠻多的~}

在這站所待的時間太久了~

所以我們就打算直接前往導師室~

在前往老師市的路上遇到體育老師~

小弟我就表現以前的尊重~

跑去跟老師打聲招呼~~

但好死好不死的~

我竟然沒注意到...........

立委在506上數學==

這下~~

黑人~高毅~

太明顯~~

一下就被發現了==

這下機會泡湯了><

兩位大大不要打我呀!!

中午果然還是立委請客~

我們選擇吃媽媽臭臭鍋~

邊吃邊聊~

這幾個月的事情~

聊的很開心~~

吃完後~

因為老師要去保養的的車子所以先烙跑了!!{明明就是要會去照顧老婆~~}

{還有~立委有小孩囉!!請大家多多祝福吧!!}

再來我們三位在導師室

找每一位老師聊天~

生物老師{只有一位應該我不用多說了吧!!}

韓光俐

聊了很多事情~~
以後去台南一定要找她出來玩~XD~



英文老師{~羽球強到爆的那位~}

因為要去打羽球~所以聊幾句就烙跑了


化學老師~
{三年都是同一位的那一個!!}

說她妹妹也再嘉義大學讀書耶!!

回嘉義一定要去找一下~~

但是...

叫啥咪名子壓!!

小弟我忘記了~XD~


其他的老師都不見了~

{還好們遇到物理老師~不然可能又要一小時了!!}

再來前往教務處~

小紀和威

討論要給蘇還是給主任~

還好去的時候只有蘇~

和蘇聊了一段時間~

阿福主任就出現了~

因為蘇很忙~所以就去找主任讓他訓話==

又背訓話了一節~

說很多大道理~

還有未來要不要當老師的問題==!!

{但還考收穫也漫多的!!}

最後一站前往輔導室~

還好老師公休~

留一下紙條就走了!!

當時::::3點30分10秒

我們在這邊聽演講還聽真久呀!!

我們都站累了~~

所以就打道回府回家睡覺了==

回到懷念的秀峰~

想不到視聽演講聽到3點多XD~~

這下我下一次要不要回學校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