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約~0:00

也正式進入我們只放四天的春假  (4/2~4/5  為啥咪別人都九天> <!!)

因此嘴砲他們邀約要去夜唱

雖然昨天答應要去~

只是今天快累爆了 = = 

10點多躺在床上就想直接睡到天明的說~

但。。。

我這人一向很守信用的~

所以~還是跟她們一群人前往 "嘉年華"



一開始~

有一堆人要去的說~

但。。。

系隊這一天操太兇了!!

導致。。。!!

這一場只有九位人才要去!!





↑  房間比之前大且高級!  (現在好像是唱  離開地球表面  )







↑  八位~外加小弟我 九位  , 房間有四支 麥克風 就知道唱的多爽了!!





↑    看她們的表情~  小弟我應該不必多說了 ~ XD ~





↑  小弟弟 陶醉的唱歌!!!  應該給禾禾 看一下他這表情~





而~

我就說我不該去的嘛~

兩點左右~

小弟我就開始倒在邊睡覺了==!


還好~

五點多起來


繼續K歌

K到~音的拍幾乎錯一大堆==!

但也K歌 

K到沒聲音了!!








↑ 五點多的慘樣~  都躺了~  (也就該我亂唱了!!  XD  )





這一次雖然人沒有很多

但是唱到很爽!!


有唱到沒聲音就好了~XD~

也發現有些歌還不錯聽~




下次還要一起K歌的話~

在一起出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