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克U ~ ( 最近流行的歌詞 )  好飽呀!!


今天很很棒。。。

午餐由於東哥和內褲

兩人沒說好  

所以各幫我帶回一份午餐  (還是兩位都很想幫我買 !? )

所以小弟我要解餐價值一百二十的午餐==!
(我現在要省錢ㄋㄟ 。。。)

有人要吃嘛!

要吃請留言 XD~ !!






↑  海鮮粥  加上  梅花肉片飯  ($60 + $60)


還好小弟有練過!!


還吃的下去==!







可是從等午餐到吃完午餐  (外加打上這一篇網誌)

就花了兩小時半了 = = !   


哀~

真不知該說啥咪!!


下星期就期中考了耶!!  


每分每秒都超重要的!!

所以。。。


~ 掰掰 ~ !!


我要去看書了!!   



XD~



祝各位考試順利呀!!  



(可別  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