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  系內盃 ~

這星期就是傳說中一年一度的系內盃大賽~




星期一



中午

去羽球場當  羽球比賽的裁判 ~

然後我、白義明和癡翰去學餐混很久

才去上物理課~  



晚上

我們這一隊的東哥竟然給我晚上給我出車禍。。。

所以晚上的比賽就棄賽了  

(此隊只有七名成員  兩名摔車  一名消失。。。 人數只有四人  無法參加比賽~)

所以我和白義明  只能很勉強的去聽公益演唱會~




星期二

中午

不用當裁判了!!

換我們上場了

經過 男雙 混雙 男單  的競爭下

終於換到~~

小弟和善心  配男雙。。。

但很不小心的30:24輸掉了 > <

所以比數為 2 : 2

但。。。

接下來的混雙。。。

我們完全棄點。。。

所以  比數  二比三 輸掉了 



晚上

由於兩位傷兵。。。

所以每一位都要上場。。。

就這樣打四十分鐘。。。

而我們這對本身

就是去玩的 

所以筆數。。。



29 : 64



輸的一蹋糊塗呀!!
XD~



星期三


早上 

一早起床

癡翰 和 白義明 說要晨訓

所以七點就去練習了 = = 

到那邊她們才說。。。

今天只有我們三個人。。。

( 好傢伙~竟然騙我下來 )

但既然下來了。。。

就練球吧~ = = ~


中午

又是該我們比賽了!!

由於昨天的經驗。。。

把重點放在混雙和男雙身上

而仁信被我拉下來跟我去打男雙~

還是接著  男雙  混雙  

我們都輸了 > <

所以如果要贏

我們接下來三場都要贏才行

單打  還好兩邊都棄點

所以我們驚險獲勝

男雙 

就該我和仁信了

上場才發現。。。

原來學長她們這一點也棄點。。。

所以。。。

我只要站在旁邊  讓人信打球 和 學長自爆就贏了 = = 

比數為  30 : 12 獲勝。。。 

(我已經送很多球了!!)

但混雙

經過一場激鬥下

不小心的輸了 > <

比數又為 二比三  輸了  


晚上  

又是一場籃球賽

這一場不管哪一對贏

都不會進級 

因此  我們  和  另一對 都棄賽

而做完實驗

吃飽飯去當觀眾

想不到~

到七點半時

對方。。。 都來差不多了  

(不是說要棄賽 = ㄦ = ) 

而我們這隊  只有  高毅  一人到 = = !!

發呆到八點  來了兩位

學長 說 : 剛剛趕別人走 , 她們都虎視眈眈了 

所以

我們抓對方 一人  小白  還有 路人甲  癡翰 

來參賽

經過一場激賽

全場 五打五

變成 四打四 

然後又變成  六打五


很歡樂的亂打亂投打下去


分數也亂算

結束後

裁判 說 比數 以 118 比 108 對方獲勝比賽結束~


而一回到宿舍  

因為經過好幾天的比賽

洗完澡

10點就睡覺了  ~




話說。。。

這好幾天的比賽。。。




每一場都。。。。。。。。。。。。。。輸   



  ORZ   │││




有夠悲哀的呀  >  <   !



(雖然打的很爽~但也不至於每一場都吧!!)




PS  : 我現在腳好酸呀  !!



PS 2: 由於籃球比賽遇到一座牆  所以  屁股在痛   > <



PS 3: 下次比賽不要找我啦 > < ! X D ~



PS 4: 

英國星光大道~



↑  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