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覺很......~







所以上無名去爬個文章~


小弟我看到幾個不錯的文章

在這邊大力推薦 !!


1。  
 
   一個人怕寂寞,
                兩個人嫌太多~







2。

   媽呀~!  (拍謝~真是太準~不小心說出來了!!)

    這篇我超強力推薦~ (一定是好文章啦!!)

     她根本再說我嘛~

      就說"還好,我不夠帥"呀!!        








(看完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種想哭的悸動。。。 

看起來~小弟的無名大頭貼也要改了~

"還好,我不帥"

這次應該用個笑臉!?  

還是用個。。。。



↑ 還好,我不帥 ~ (這張閒情逸致的感覺不錯~)

就像賴大大說的!!


"夢想不該畏縮,愛情不該沉默。

   勇敢去飛,就算墜落,至少看過了天空。"





話說~

~最近~

感覺很悶。。。

除了我這迎新總召,有時候要去忙一下事以外

就沒啥咪事了!!

感覺好無聊。。。。

大學沒有我想象中的好

我想要的是充實的大學生活

而不是跟以前高中一樣的 讀書生活

我想要過的不一樣~

雖然曾經參加好幾個社團

但現在都沒去了~

朋友都不去~

也不想去了~

找不到同頻率的人~ (要找的話~可能都已經是瀕臨絕種的動物吧!!

社團找不到我想像中的那種社團~

~興趣不多~

我想要跟其他大學一樣

可以帶營隊、辦活動、籌劃活動、、、等

的事情讓大學過的精彩且充實~

難到。。。在嘉大就不行嘛!?

這我不知道。。。

只能期待~

大二的時候~

可以補回大一所欠缺的!! 

快給我我想要的呀><!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