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煩

最近覺得

學校的社團不多

沒有我想要的

系隊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沒辦法快樂的打球

 

很多都覺得不好。。。

然到我要轉學。。。

可是我已經當上迎新總召了。。。

就這樣放棄他們於不顧 = = !?

 

 

話說。。。

最近無聊時就會想起妳~

怎麼辦。。。

雖然。。。

心灰了

淚乾了

但我還是不時的想起妳

想妳是否過的好嗎!?

妳是否已經遇到比我更愛妳的人了!?

好多事。。。

都會讓我想起妳。。。

也讓我想。。。

就這樣回到北不去找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