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沒打到跟您說聲抱歉~~
{如果要我添加~我一定會滴~~~}






臺大醫學營 

許富淵 你是唯一營隊中還有聯絡的人@@真是感傷呀~~但也謝謝不斷的為彼此打氣、扶持~謝謝你~如果未來還遇的見你的話~我一定會超開心的~~ 也祝你夢想成真&友誼長存&身體健康 



96清大寒科營






李宜泓
妳呀~~可能是清大營對中最常聯絡的人唷~{也不知什麼?}這些日子~謝謝妳的扶持&打氣~
也很高興認識妳這位朋友,妳讓我高中生涯中添加了一些美好時光~~謝謝妳^^
妳即將邁入高三了~遇到的難題.壓力也會比過去更多,但妳一定要撐過去呀!! {有我可以幫忙的儘管吩咐呀~}美好的將來在前方等著妳呀~~
也祝妳考上妳夢想中的交大~{~加油囉!!妳一定行的~}&友誼長存~



怡伶 
妳呀~~一定要加油囉~~妳很強的~~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妳即將進入高三生活了 可不要被她打敗呀~~多多加油~~妳我兩人都住在台北~如果有我幫的上忙的儘管吩咐~ 我一定會第一個時間趕到的~~希望你和蟲蟲一樣完成你們各自的夢想呀~ 祝你夢想成真~事事順利~友誼長存~ 


羚境 
謝謝妳的幫忙呀!!那件事千萬不能說出去呀!!也謝謝妳這段日子的扶持~~ 相信妳即將邁入高三了~遇到的難題.壓力也會比過去更多,但妳一定要撐過去呀!! 有我可以幫忙的儘管說~~如果下次我去南部的話要帶我去好玩的地方呀!!{當作回報!!} 也祝妳夢想成真~~跟我們一起到清大相見~~&友誼長存 

黃士函 
你呀~~是我們這一隊唯二還跟我會交談的男性朋友{其他人都沒看過也上線@@} 我覺得你畫畫天份真的很棒耶~~有沒有立志要當個畫家呀~~笑~~ 但我相信你也有自己的夢要走吧~~加油囉!! 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到清大^^也祝你美夢成真&友誼長存~ 

張華強 
學長真的很謝謝你~你幫助我很多讀書的方法~真不知道該怎麼謝謝你才好~~ 也謝謝你這段日子的打氣和扶持{應該是女生謝謝你會比較高興吧!!~笑~} 不知你有沒有交到女朋友了~{沒聽你說過~~}~ 也祝你在未來事事順利&身體健康 

莊詠傑 
學長真的很謝謝你~你幫助我很多讀書的方法~真不知道該怎麼謝謝你才好~~ 我覺得你11天環島很真的好強唷!!我羨幕又忌妒~{自己恐怕沒有那個實力吧@@} 也謝謝你這段日子的打氣和扶持, 也祝你夢想成真&身體健康 

國碩 
謝謝你上次的幫忙押~~雖然最後還是靠自己找到的~~笑~~但還是要謝謝你 希望我們在未來可以在清大相遇~ 也祝你天天快樂~友誼長存~ 

小煜 
學姊真的很謝謝妳,你是營隊中唯一還有跟我連絡的學姊@@謝謝妳的打氣和支持~ 妳告訴很多事情,也讓我從妳身上學到很多事情!! 謝謝妳~往後如果我到了清大~即使上高山下游鍋都在所不惜~~ 也祝你身體健康~友誼長存~~ 

李典儒 
謝謝妳,妳在我高中生涯中添加了許多東西,雖然結局並非是完美,但很高興妳又再次 展開笑容,而且很多事情都經過了才知道^^經過了我才知道你說的都對~~謝謝妳~ 這段日子的相處~最近妳也要邁入高三的生活了~想必會有更多的事情,更多的壓力~ 但妳一定要撐過去呀!!我相信你可以的^^加油囉~~如果有我可以幫上忙的儘管說~ 我一定會衝到高雄去幫妳的~笑~也幫我跟她說聲好{我的小天使,謝謝它讓我擁一 個美好的記憶片段~} 也祝妳夢想成真~天天快樂~身體健康~ 



96環境生態營 


中榮 
謝謝你啦~~雖然高三時沒啥聯絡~都在看書呀~~但我會補回去的~還有呀 以後我去高雄玩記得,帶我逛逛高雄呀~ 你也要邁入高三了~~你也要多多加油囉~~如果有我可以幫的上的儘管說~~ 也祝你考上心目中的學校~友誼長存{我可不會忘記你的~~} 

長婷 
妳跟我一樣已經是準大學生了~不知你最近過的如何~很久沒跟你聯絡了~ 有沒有考上你理想的學校呀~~改天如有空帶你去台北玩玩~{你也要帶我到 你們那玩玩呀!!}也祝你夢想成真&友誼長存&身體健康~ 

小C 
學姊真的很謝謝妳~妳幫助我真的還漫多的~不知妳最近過的如何~ 妳很久沒上線了@@如果上線了~記得敲我呀~~{聊聊天而已別多想~} 也祝你事事順利~夢想成真~ 

瓊誼 
說真的我也是到後面才再即時通遇到妳的~之前都沒看到妳上線~雖然彼此的談話, 現在想起來真是超好笑的~~未來要介紹一些正妹給我認識呀~~{我的未來靠妳了 {雖然還有很多人}} 也祝妳夢想成真呀&友誼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