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


這天是在美國真正生活的第一天

一大早因為時差的關係和前幾天睡太多了

根本睡不著

一大早就起床了

等待我的美國早餐~

沒多久時候阿姨因為擔心我們會餓肚子就起床

但是...

阿姨接著說要去中國雜貨店走一趟  

(所以我第一天期待的美式早餐沒有了 歐不~)




美國很多這樣的地方,一排都是商店




為什麼是"中國雜貨"了!!下次台灣人大舉入侵美國後,把它改成"台灣雜貨" XD




進門後,果然見到很多的亞洲食物(廢話),尤其還有最重要的泡麵XD,但這新生活的第一天,當然不能忘記給自己拍一張囉~XD




但這次家店最屌的地方是...報紙是全繁體的耶!!!

看起來台灣人在美國已經佔一席之地了XD



從中國雜貨店回來沒多久,老弟和她的小孩都接著起床了

吃早餐後,我們就開始玩will囉!!



美國will的遊戲有
吉他和鼓,感覺就比台灣屌很多(還是我見識太淺了。。。)


在玩完will後

阿姨就帶我們去美國的海灘逛一下

但這次只有去看

明天才要去真的"海灘"玩水~



第一天的海灘,而且遠方有一群鴨子在戲水唷!!

但這邊是不能游泳的,游泳要去專門的海灘,這邊游的話,會被石頭割傷。。。



要走的時候,當然要照一張相留作紀念囉!



這是海灘附近的住家,聽說都是超級有錢的人住的,而這一間房子也是充滿歐美式風格



而這邊是聽說只能釣魚的地方,而且在美國釣魚的人都一定要有執照,不然被警察抓到,就等著去監獄看你了~XD

還有這邊是完全禁止游泳的,不然你會被釣魚的人罵。。。




海灘完後,就去附近最大的超市"Walmart Market"血拼啦~




裡面真是超大的,而且物品也超多的,連我和我老弟都驚訝到了~XD

而血拼完後

阿姨就說要帶我們去秘密的地方

但想不到是。。。

"COLD STONE"

在台灣甜到我吃到快膩的

也是我發誓不再吃第二次的冰淇淋。。。

但想不到這次誓言就要破消了。。。



大小跟台灣差不多大,但價錢卻差很多很多。。。




在來就是我們點餐的時候啦!!我們一人點一個(但一個人就花約6快美金(約210台幣。。。)

味道一開始也是超棒的,只是吃到最後還是一樣膩了。。。(但是別人請客,這句話要放在心裡才行~)

吃完後就是回去啦!

也就趁機拍一下前天來不及拍的東西~



這就是我阿姨她們住的房子~很有歐美式風格吧!!



這是我要睡的房間和窗子外面的風景




這邊是我弟和他小孩eric睡的房間





再來牠們的廚房,重點她們是用類似瓦斯爐的電熱氣去煮菜的(環保又救地球呀!!)




再來是廁所,廁所得重點,洗澡一定要拉浴簾,不然會水淹別人家呀!!



再來這邊是客廳,左邊是阿姨和她女兒的房間,但是女生房間我不好意思跑進去拍照。




拍完照

當然就是進入重頭戲啦~

(奸笑~)

到處閒逛選找目標

果然被我找到這次重要目標啦~~XD



來一天就成功啦!!把到兩位洋妞~XD

但是。。。

因為英文太破

講幾句後就烙跑啦~XD

但也接著持續我們下個行程~

與附近的鄰居一起~前往附近的賭場~  (賭場!!)

第一次進去高級賭場

有格外興奮的感覺~



進入賭場的入口,果然是高級賭場,進入都別有一番風味~

但這次的目的

只是去吃飯而已  (去賭場吃飯  超屌~XD)



接著就進入餐廳的路口囉!但也別忘了拍一張照片啦~



再來就是重頭戲的餐點啦!!看我老弟爽的樣子~

但美國食物的熱量真是太高了,吃沒幾盤,我和我弟都棄械投降了。。。



這個是鄰居Shawan整個就是超nice的人(新文章會再慢慢介紹~



接著
就是只能看卻不能進去玩的賭城(因為美國規定21歲才能進去。。。),可能是怕我不小心把這台車開回家吧!!XD



最後當然不能忘記最重要"大合照"囉!!


21歲的時候

等我來這把汽車帶走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