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京翰
很高興認識你呀!!我忘記我們是如何相遇的@@自從認識你以來,我就覺得你是一個很棒的朋友,也幫助我很多事情,在人生這條道路上,我深深覺得責任.毅力.誠意是在重要不過了~ 而你就擁有這些特質,我果然沒有交錯你這個朋友。
希望未來不管怎樣,我們都可以完成各自的夢想,也祝你夢想成真&友誼長存 

丁柏堯 
丁丁是個人才~~很棒的開頭~~很高興認識你呀!!我也忘記我們是如何相遇的@@這段日子謝謝你的照顧呀 ,以後還要請你多多幫忙~[跑去搶社會組的系~以後介紹幾個正妹認識一下^^} 也祝你未來一帆風順&友誼長存~~ 

林子傑 
我們的相遇好像是黃騰永吧!!這應該是緣分吧~~我很高興能交到你這個朋友, 我在你身上也學到不少的東西,也謝謝你這段日子的幫忙~ 祝你事事順心&友誼長存 

黃騰永 
你呀~~不知你看到這個ㄉ時候,跟小ㄓ相處的如何押~{卡片從頭到尾都給我寫小ㄓ@@}~但我相信~你是真的很喜歡她 加油~~我祝你們~永遠快樂~~笑~~ 

周聖原 
不知道"正妹"這兩個字為啥會放在你身上@@{改天跟我說理由吧~~}雖然我還並非算熟交 但來是認識滴~~相信你這次指考可以考上你理想的大學~~^^~~ 

蘇巧慈 
緣分真奇妙不是嘛~~說真的我很久以前就認識你了~~但一直沒跟你說到話~在比賽中看到你 爭奪一枚獎項怎個就覺得妳超強的~笑~也在李京翰.丁丁的對話中,才久仰妳的大名~雖然相處 並不是很多但還是謝謝妳,幫我解一些題目{好像也沒解出來@@} 也祝你再這次指考中~~達成妳的夢想~~&友誼長存~ 

盧于安 
嘿~妳好嘛?在高二時不知啥咪原因就認識妳,感覺就是一個妙~ㄏㄏ~這段日子謝謝妳帶我們 這群人歡笑~{我承認我寫給你卡片寫的有點爛~~我已在這邊補償@@} 也祝你再這場戰役中得到光榮的勝利&友誼長存~!! 

劉乃綾 
哇~說真的~在冠傑遇到妳我真的下了一大跳~已經失去將近5年的聯絡了吧~~從小學認識到現在 整個就是一個妙~~^^~~也謝謝妳這些日子的幫忙呀~~ 祝妳考上妳的理想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