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建宇 
雖然彼此並非非常的熟~{忘記因為誰我們才認識的~}也謝謝妳對學校的貢獻押!!{你真的還辛苦的~} 
希望未來你可以擺脫宅男變成型男,也祝你夢想成真&友誼長存


李宜哲
我的的相遇真的有夠妙的~盡然是在赫哲,但也因為這樣,我才認識一位盡責的朋友吧!! 雖然彼此還並非熟~但是以後還要請介紹幾個正妹認識一下^^~笑~
也祝你未來一帆風順&友誼長存~~


連柏鈞
我們的相遇好像是那位胖子吧!!這應該是緣分吧~~我很高興能交到你這個朋友,
我在你身上也學到不少的東西,也謝謝你這段日子的幫忙~
祝你事事順心&友誼長存


程弘錡
我們的相遇好像是那位小紀先生吧!!這應該是緣分吧~~我很高興能交到你這個朋友,
我在你身上也學到不少的東西,也謝謝你這段日子的幫忙~以後還要請教你電腦呀~~ 以祝你在未來可以心想事成&友誼長存~


褚文傑
我們好像是在赫哲認識的吧!!{還是因為胡瑜庭認識的}~但很高興交到你這位英文好音樂也 超好聽的朋友~頁謝謝妳這段日子的幫忙~ 祝你在未來~心想事成~友誼長存~~


蔡宜庭
緣分真奇妙不是嘛~~說真的我很久以前就認識你了~~從小學認識到現在~ 你應該是我在高中裡認識最就的吧~~笑~而你可是第一個認識我十年後還有聯絡的人唷!! 以後還要繼續保持^^~笑~以謝謝妳這段日子的扶持&打氣~謝謝妳~^^~ 也祝你心想事成~~&友誼長存~


文儀婷
嘿~妳好嘛?在高二好像是在羽球場上認識妳的吧!!感覺就是一個妙~ㄏㄏ~這段日子謝謝 妳總是欺負我呀{真不知該說什麼@@}但不論怎樣~我都很高興能夠認識妳這個朋友~ 以後一定要常常約我出去玩唷~{妳當軍人有空嘛??@@}我會想你的啦~~但你也要記得我呀!! 也祝你事事順利&友誼長存~!!


張嘉玓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非常的短暫{好像是在日文社相遇的吧~但好不好意識給妳留下了壞印象} 而且不同班,不過也很慶幸認識妳這個朋友{不要把我的事公佈於世呀!!},也在我高中的記憶 片段中留下不少的樂趣~~謝謝妳~~ 祝妳在未來事事順利&心想事成&減肥成功@@ 

林靜熙 
我們的相遇真的很妙~~竟然是在赫哲認識妳的~{也忘記啥咪原因}雖然彼此並非算熟友 但還是謝謝妳,讓我在高中生涯中留下美麗的片段。 也祝福妳~夢想成真~友誼長存~達成出國旅遊的夢想~^^~~

吳依婕 
真不知道我們是怎麼認識的{事秀勤嘛??}不知認識妳事禍還是福??{跟你想的一樣} 但我還是很高興認識妳這個朋友~因為妳讓我高中生活添加一點搞笑片段@@ 也祝妳考上理想的大學~夢想成真~~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