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郁雯: 
謝謝妳的鼓勵,說真的,如果那幾段低潮時,沒有妳的幾句話,我可能撐不到現在, 也沒有能力,發揮自己的全力去完成我的夢想,根紮的深、奠基做的穩,樹自然會長的高, 而知識也是相同的道理,每有這些成功和失敗的碎片,我們也無法抵達自己的那片天空。 我從妳身上學了很多道理,謝謝妳^^~也祝妳夢想成真~^^~ .................................................

曾尹芝: 
說真的~~我一直認為妳是個狠腳色,如果不是貪玩的緣故,妳現在唷~ 我肯定連車尾燈都看不到押~{現在是望及項背唷!!}相信妳自己~~妳是很強的~~~ 我也要祝妳成功押~~祝妳夢想成真 ~^^~ ...................................................

鄭毓欣: 
哈哈~真抱歉押~~那時候我竟然把妳以為是自然組的~~{不要打我押!!}妳的英文真的好強唷~~ 每次都榜上有名,我每次卯足全力去讀,卻連邊都碰不著@@.....真的很失落~0.0~相信妳, 在這三年改變了很多~也創造了~屬於妳自己的夢想吧!!祝妳未來事事順利押~^^~ ..................................................

劉彥伯: 
真的有點想叫您一聲劉大俠{可不要在同學會把我.....},上一次的是很謝謝你押 {雖然打了二.三拾多通....也呼叫了很多人,但最後還是交在你手上},如果沒你的幫忙~ 我不知道現在自己在哪裡囉!!相信劉大俠已用您的武功開始屬於你自己的世界了~~ ...................................................

溫佳龍:
嘿嘿~~你呀~說著也是我這幾年來的好朋友,我們發生的事,可能一言一語都說不完吧~~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這段日子的幫助,你幫助了我很多,謝謝你 也祝你夢想成真&事事順利 ...................................................

羅培紘: 
不知你這三年過的如何??很久沒連絡了,這三年來,為了你曾說出口的”清大” 用盡全身的力量,喚起風雨,使這一場18年的青澀夢,變為一顆顆成熟的果實; 變為一條倒掛在天邊的彩橋,為這六年的約定畫下美麗的句點,為那時年幼的我們開創新的奇蹟。 相信你,也完成自己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