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亂排的~~本人忘記原本的座號~所以有些人可能沒打到~~{也跟我說一聲~我再補上去~}


李冠逸: 
高一時跟你好像漫熟的,但也帶我做一些壞事@@{例如:闖紅燈}。你呀!!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沉默了 該放下呆在牢籠的自己了~該開始讓自己放開了~~相信你未來生活會更精采~也祝你往後順順利利呀!! 




賴安俊:
你的人真是超好的,而且人又長的英俊.瀟灑~還真羨幕你ㄋ~~但是彼此並非很熟,
真很可惜少交一個好朋友~也謝謝你那段日子的幫助~~~希望你在未來可以夢想成真~~




李修全:
我們三年都同一個班,也是好朋友,我承認自己的籃球打的有夠爛,但....籃球機的話...
可就不一定囉!!{改天來挑挑看盃~}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這個朋友,你讓我在高中生涯中添加一點
光彩。真的很謝謝你~祝你未來一路順風。


周宏哲
你的人雖然胖了一點,但羽球真的超強的~~實在贏不過你,在高一時,你也是在一旁扶持我的朋友 也謝謝你這些日子的幫忙,希望你未來可以減肥成功&成為一位羽球高手~ 

車豫帆:
ㄏㄏ....車先生押....{唸ㄐㄩ比較好聽}...不要一直拿鏡子照來照去押~~
等一下鏡子破了~~可就....{不需我多言^^}


陳奕安:
你人真的好"小"唷!!你該多打點籃球呀~~你高一點一定會更有女人源的{加上你三吋不爛之舌} 也祝你未來能長高呀!! 

孟季棠
說真的我覺得你是一個很認真的人耶!!可惜的是效果並非如此顯著,但不要妄自菲薄,
{因為我也如此押}我相信如果你保持這總心態去對待未來的每一件事,你將會有飛黃騰達的一天
加油囉!!等待你成功的喜訊~~加油囉!!



胡瑞文
彼此認識這麼久了,也跟你有一大堆的秘密,{有事都會跟你聊呀!!}想必這幾行字覺無法把心 理的通通說盡,但說真的你是一個很棒的朋友你懂得聆聽;你懂的思考每一件事,我很榮信任是 你這個朋友,我相信,這份友情,即使過了一百年,也不會受損~ 加油祝你夢想成真~ 

林威 
彼此認識這麼久了,想必這幾行字覺無法把心理的通通說盡,但說真的你是一個很棒的朋友 ,你懂得聆聽;你懂的思考每一件事,我很榮信任是你這個朋友,我相信,這份友情, 即使過了一百年,也不會受損~ 我們四個人的約定交給你了~祝你登上台大之門~~ 

張哲誠
跟你是超好的朋友^^彼此之前也有一大多秘密~你是我在高中第一個交到的朋友,也是弟一個 教我打羽球的傢伙,我在你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而且你也幫助我很多, 也謝謝你這段日子的幫助,祝你夢想成真~ 

陳浡聖
跟你是超好的朋友^^你是一個社會組去參加科展的奇特人物,也是跟我們在羽球中的一位高手 ,你的羽球真的很強,尤其是調球的部分...總是被你玩弄餘手掌之間的人@@謝謝你這段日子的 幫忙,也祝你未來事事順利~~ 

張壯凱
這三年來真的很高興認識你這個未來的氣象主播,也感謝你在這幾年的陪伴,讓我在這三年中
增添一些光彩。這幾個月的日子,相信都會有成果的^^
也祝你考上台大~~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陳ㄚ蒲 
你...沒給我卡片的傢伙~~@@~~害我差那麼一點點就把你忘記了~~說真的你擁有理組和社會組的 優勢,可惜並沒有發揮出百分之九百~真是可惜,我相信你在未來可以走的更遠更美好。 也祝你頭髮越來越多~ 

林子琦
妳呀~在二年級拋我們而去的傢伙~我相信你在這一趟旅程應該學到了很多吧~~{還沒聽你訴說過呢~ 改天說來聽聽吧~~}將來如有機會的話多跟你認識一下你....身旁的的美女吧~笑~ 祝妳在未來~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開創屬於你自己的天空~加油囉~~我們期待妳的表現~ 

黃佳琳 
說真的,我們兩個人的秘密真的多的無法一言一語可以表達的出來。而且妳真的很難摸透, 即使我不管怎樣的方法都試了,而是無法得到妳的芳心{這個關卡真是超級難的>0<},那我相信 妳也有自己的想法吧~~我還記得我的約定,我一定會到那裡的^^妳也要多多加油囉!! 我相信在往後的日子,妳一定會遇到比我好上幾千萬輩的人吧~ 也祝妳早日交到男朋友&夢想成真&事事順利~ 

林雅萍
我也不記的我幫妳神麼,所以妳也不要太在意要環我神麼~畢竟那切事情都是很小很小的一件事 ,所以說囉~~不要太在意~~但謝謝妳這段日子的幫忙{妳幫我的應該比較多} 也祝妳在未來夢想成真~~加油囉!! 

李育宣
嘿~我們彼此的秘密好像也蠻多的~~雖然有段日子,有件事讓我們兩人非常的尷尬,但往事總 會被時間慢慢的侵蝕而淡去,傷心的將慢慢模糊,開心的將會慢慢的顯著,也謝謝妳這段日子的 幫助,妳讓我學到了很多事情,我相信,妳一定會成功的,祝妳成為政大人^^ 

徐晟安
跟你是三年的朋友了~~也算是老朋友了吧~而你對我來說,也是天才中的人~相信妳可以成功的~
但我真的很抱歉~我沒辦法承諾我們四個人的約定~{未來遇見我在讓你們處置吧~{但要遇得到~}}
我也祝妳~登上台大之門~


班班
妳唱歌真的很厲害耶!!害我都差點...{開玩笑滴!!~笑~}妳幫助我很多耶~{可能妳都不知道吧!!} 謝謝妳這段日子的幫忙,從妳身上我也學會了一些東西~~謝謝妳~ 祝妳~夢想成真~~ 

胡瑜庭
妳...半途跑去育成的傢伙,原本我也會跟你一起跑去的~還好,自己的笨頭腦忘記了^^ 所以也錯過這個機會了~但這也許是上帝給的機會吧~ 沒有這次機會~我恐怕沒辦法遇到506.606的她們~在她們身上我有成長了 我學到更多的東西,但我也沒有失去妳這重要的朋友,相信以前開玩笑的台大 就交給你實現了~我要去我的清大囉^^ 也祝妳夢想成真囉!! 

詹雅如 
妳....跟害羞內向完全相反的人@@這些日子其實跟妳的相處很少~真的很可惜~{最多都是在 可怕的日文課@@}但最近好像喜歡上日文歌,可能上大學又跑去學日文吧!!{~笑~}也謝謝妳幫 助我這麼多~順便祝妳考試理想的大學&談個戀愛{我知道妳漫想的~^^~} 

董叮鈞
從高一認識妳到現在,我都覺得妳是很棒的女孩^^可惜彼此交談甚少~也很高興在冠傑再度 遇到妳{雖然上到三年級~妳們全跑了~剩我一個人獨自奮戰@@,但也不怪妳們啦~畢竟只有我 這個笨蛋把錢全部繳完~>哭<~}也謝謝妳幫助我許多事情{借書比較多@@}也祝妳考上新竹教育 大學的幼教系{希望我們可以在新竹相遇~{順便介紹一下妳身旁的正妹吧!!^^!!}}~


陳盈君
妳真的幫助我很多{尤其是她的事,但最後還是沒有成功@@}尾了感謝妳這段日子的來的幫助 下次相遇請你去看場電影好了~{妳還沒看過電影吧~~笑~~}最記得的事是一份早餐程吃到放學 都還沒吃完@@也祝妳在未來考以考上理想的大學~~


高毓安
妳真的是很好的人~妳也幫助我很多事{尤其是日文@@}~可惜不是跟妳很熟,那麼~我能可能 也會成為好朋友吧!!~笑~也謝謝妳這段日子的陪伴呀!!祝妳美夢成真~


陳穎錡
很高興能夠認識妳唷!!為我認識的好人鬼又增加一枚{妳講的~~}之前不之為啥一直把妳和巴西 人搞混~~哈哈~~真是抱歉啦~~~也謝謝妳幫助我這麼多~~祝妳考上理想的大學&當個有錢人~~


傅怡萱
妳最開心的事...竟然是每天早上,發現自己還活著@@{妳身體又那差嘛??}~但妳的確是太瘦了 一點,吃多一點就可以變胖了~加油囉~~也祝妳可上理想的大學~^^~


章依汎
感謝妳幫助我這麼多~尤其是去台北得事情~~{哈哈~~自己在台北還是迷路很多次@@} 妳的羽球也是在女子界很強的~~我好像有時也打不過妳@@~~ 也祝妳在未來能考上理想的大學&一帆風順


蔡芷諺
成為妳三年的朋友,是多麼開信的一件事呀~雖然我們之間被流言蜚語搞的很亂,
但我的友情一就不變~笑~我相信很多事情不是一言一語可以說盡的,而且還有很多是不能說~笑~
雖然你沒有遵守我們四人的約定,但你也別在意~英為我也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