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當然少不了去美國海灘養養眼啦!!

所以這一天一大早就去美國海灘看正妹囉~



早餐隨便個漢堡配一杯柳橙汁就出發啦~




想不到九點多停車場就人滿為患了 = ="但是美國的天空真的好美呀!(我超極愛的~)




在來就是正式進入美國海灘啦~

在美國海灘整個就是跟台灣的感覺不一樣~

超大超多洋妞的XD




而且在美國海灘女生幾乎都穿比基尼唷!! (流口水了!!




眼前就一個小正妹了呀!! (這是阿姨的女孩 XD




我弟一到就爽到躺到地上翻滾了~

沒多久以後

附近鄰居也到達目的地啦~



這兩位是shawm temmy  兩位都是超讚的人~

接著因為海水真是冷到爆炸

下水沒多就冷到受不了...

上岸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們這群人就開始挖砂




我們就把我老弟和鄰居的小孩埋起來了!!






在要走的時候,我和我弟趁機在拍幾張照片就走了~

這次來海灘真的太冷了...

(但聽說往後還有很多日子會去海灘玩~﹚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水可以不要在這麼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