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因為車程和交通的問題以及聽說佛羅里達的物價都很貴

所以一大早前往紐約中我們最熟悉的『中國雜貨店』去購物

買了一堆泡麵及零食,以免到佛羅里達餓死 > < 
再來去附近的麵包店購買一些麵包




進去的時候,桌上這位兩位中國人不知為什麼一直看我們
(可能是我和我弟一直把每個麵包的價錢換成台幣吧!)
沒辦法因為金錢有限,所以每一樣都要斤斤計較



而這邊的麵包也種類眾多,但經過我和我弟的証實還是台灣賣的麵包比較好吃
購物完後,就到附近的地方吃個飯

 



『阿宗麵線』也打進紐約了耶!!




看我老弟興奮的表情 
 
但又經過我和我弟的証實,這家『阿宗麵線』不是正版的==(哪家阿宗麵線有賣【牛排】的




接著就坐計程車前往紐約國內機場囉!!



 

一進去就是大排長龍
但聰明的我事先調查好資料

離開這些擁擠的人潮

前往自動報到機處處領去我們的機票


在自動報到處領到機票後
就離開擁擠的人潮前往入口了

 

再進去入口的時候趁機拍了一張

但拍完後

警察走過來跟我說這裡不能拍照  (冏)

(還好只是勸告,不然大家就要到美國監牢來看我了 = =")

但因為是搭乘下午六點多的飛機
所以就先跑去附近商店逛一逛
但因為是國內機場

所以沒多久附近的商店就全部逛完了



逛完後就到閘道口附近休息準備登機了
上飛機後遇到一個超棒的空姐




給了我三種零食和一杯雪碧(一個人其實只能拿一種零食唷!)



在飛機上也給我弟很爽的拍一張照片
但這次飛機最可惜的是
….我的位子在走道

沒辦法給各位拍上幾張上空照

但我還是努力的幫各位拍一張日落的照片

 



雖然不是很清楚
真的好漂亮呀!! > < 

坐兩個小時的飛機終於抵達我們的目的地『佛羅里達』了




屌的是佛羅里達的機場有單軌電車可以坐耶!!




這邊也幫我辛苦的阿姨拍一張照片



還有硬是要拍照了老弟拍一張

接著另我更不可思議的是

我們還在機場裡面

我看到的景象卻是




應該是飯店吧!!(真的也是好美! 

接著就在機場裡面開始亂照相囉~




我、我弟和Eric先在噴水池拍一張(這真的是機場裡面嘛

而在機場裡面就已經開始宣傳迪士尼了!!




機場內先跟米奇拍幾張~

另厲害的是。。。



裡面還有太空人呀!! 

拍完後就去前往行李處去領取我們的行李(證實我們的確在機場準沒錯)



 

想不到我們混了這麼久,還是有一堆人跟我們一起在等行李(下次混久一點在拿好了~XD)



 

在來預定的人員來機場接我們到飯店

而我們付給他15塊小費(美國真是什麼都要小費的世界 = =")


 

抵達美麗的飯店後



 

就到櫃檯領取我們的鑰鉂

 



和領取一些需要的地圖

而我進順便趁機到處亂拍




櫃台前面很漂亮得裝潢

另外重要的是 (奸笑)




當然是收尋美國正妹囉!一轉左轉就是一堆美國妹~在那邊排隊

這些正妹在"排隊"??

 經過我研究後發現她們在排隊打電話

 (而且是免費的唷!!)(但一人都有時間限制)

 進接著就是進入我們的房間囉!!

 



進去先介紹一下,因為金錢的關係,所以我們住附近最便宜的飯店


 

一進去後發現我們三個人竟然睡四人的房間真是超級爽得啦!!



洗手台,
但感覺好像多一個東西




近看才發現竟然是『微波爐』!!




 再來每一家飯店都附送免費的茶包

(當然趕緊先藏起來啦!)




在來就是期待已久的浴缸

 (泡澡泡到爽了!!)

另外最主要的當然是



免費的冷氣吹到爽

 所以一進去就把冷氣調到最低溫60F (也就是15度攝氏XD)

而這導致隔天我們三位窩在棉被裡面不想出來 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