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各位先說個抱歉

因為一直出去玩

所以第二篇等了好久才發文><
======================================

第二天

一大早因為昨天耍笨的原因
(請見上集)

跟棉被抗戰了好久

才終於因為時間的大魔王

趕緊爬起來刷牙洗臉吃『免費的早餐』

但餐廳所謂的免費早餐只有麵包跟牛奶果汁而已

因為錢的因素

這樣對我已經夠了~




而早上七點多餐廳就人滿為患了 =="



接著坐著飯店免費的巴士前往迪士尼啦!!

而這一天的行程

因為一些因素改先去迪士尼的 Magic Kingdom



一抵達迪士尼就先給我最愛的天空拍一張啦!

下巴士後才發現我們還沒有抵達目的地。。。

原來到目的地還要轉其他交通工具呀 =="

而這邊有兩個選擇讓大家選擇

第一



搭乘電車到 Magic Kingdom

第二



搭乘船到 Magic Kingdom

但兩個選擇都是。。。



『 大 排 長 龍 』

經過我嚴密的考量後

最後選擇了搭船

而我果然是正確的!!!



第一班船差一點可以坐上去><

因為第一班船走後

不到十幾分鐘第二班船就來了~



我們上船囉~



這時我弟又來搶鏡頭了~

而上船後當然不能忘記最重要的風景囉~



這附近的建築果然都是一流的~
(但經過查證後,這兩棟都是飯店!!)(高級果然不一樣 =="



在船上幫我弟先拍一張

這約二十分鐘的等待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了



Magic Kingdom 我們來了~



下船後我弟強求一定要拍一張



而在地放我發現連磁磚都是"迪士尼"呀!!



接著正式進入 Magic Kingdom 的門口囉!!
(我好像小孩呀!!XD)



當然也不能少了我自己啦!(老弟還是愛搶鏡頭 XD)



而這張卡式『第一天進入後的14天裡再任選一天進入一個主題樂園
(這樣時間可以自行調整)



再來就進入夢幻王國啦!

一進去感覺就是身在童時夢想的小鎮中

而路上到處都是一些卡通才會看到的人物



現場表演的四個人
(而這小妹妹很開心的指著她們)



走在一起的情侶 (另外附帶一隻小狗 XD)



賣氣球的小白人



再來當然是最重要的夢幻城堡囉!



當然也不能少了我自己呀!!



另外還有老弟

而我們真的是幸運兒

才剛進去沒多久

竟然就有期待已久的遊行!!



不可或缺的人物"米奇"和"唐老鴨"



另外玩具總動員的人物~



某某松鼠 (這張我的頭也太大了吧 = =)



某某超人 (我真的不知道這是哪一位卡通人物。。。)



在遊行快結束的時候,也別忘了再拍一張

因為時間就是金錢

當遊行一結束就衝往遊樂設施了



在途中發現可愛的米奇

再來因為小弟事先好了功課

所以就先前往幾個重要設施領取"免費"的 FAST PASS



一次就領了兩張

而且時間剛好都有一定的間格,可以不怕錯過遊樂設施~

但因為離第一個設施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先尋找另一個目標



想不到第一個是設施就大排長龍 = ="

猜猜看第一個是什麼囉!?

猜對的找我要禮物  XD



賽車一枚

你猜對了嗎!?

而這裡就像張的賽車場一樣有油煙味唷!

加上那些聲音和速度感覺就是"讚"!!



看我期待已久的表情



再來就是老弟爽到爆的表情XD



準備上車囉!



上車後發現竟然是另類的碰碰車

車子是吃油的,所以可以開很快~

只是第一台車的小妹妹不是很會開車

所以沒辦法嘗到極速得感覺 > <

再來進入我們第二格遊樂設施啦!!



坐著小列車前往隧道



而這邊是在講小熊維尼的故事唷!!(維尼的故事唷!!)

出來後

就趕緊解決我們的午餐

前往1:30的遊樂設施了





看到我們帶這種眼鏡

就知道是3D動畫啦!



開幕的時候說,請勿拍照

所以沒辦法給各位精采的照片囉!

但說實在的這3D真是用照片也沒辦法表達他的精采

超棒!!(五顆星全滿!)



而接車是坐船的設施



有鏡頭絕不錯過的老弟



再來就準備出發囉!

進去後看了很久才懂

原來這艘船是環遊世界的船!!



這聽說是歐洲國家



這感覺是亞馬遜河



這是印度地區



這是南太平洋的小島



這感覺是蘇聯



這我確定是非洲



這就是夏威夷的草裙舞啦!!



這應該是北極 (三隻搞笑的鴨XD)



再來是很美國家 (這應該是加拿大)

這趟環遊世界很多地方都不知道在哪邊

但景象都是超棒的!!(在五顆星~)

再來因為很多設施不能拍照

還有因為字數的關係

所以沒辦法一一向各位介紹了
(想看請見相簿)

再來因為走道太累了



就坐個車遊覽車介紹一下下一個目標吧!

接著吃完晚飯後

準備迎接晚上的迪士尼啦!



晚上的迪士尼也是超美的



當然也不能忘記最重要的城堡囉!

而這兩張是我覺得最美的幾張照片
(其他請見相簿)

照完照片後就前往今晚的重點"晚會大遊行"




每一個遊行都超漂亮的
(照片真的看不準呀!!)

比較慘的是遊行看到一半竟然下起了大雨

小弟我犧牲感冒的風險和這次美麗的回憶繼續拍照

但真的很值得︿︿



下完雨的夢幻城堡更突顯它的美



而我驚訝的表情(因為下完雨頭髮。。。)



再來老弟是也(因為跑去躲雨,留我一個人獨自拍照,所以一切安好 ==")

接著就是重頭戲煙火啦!!

因為照了很多

從相簿中精挑兩張照片給各位觀賞
(其他請見相簿)





兩張精選照片~



最後完美的 "END" 

但顧著看煙火

所以最後經典沒有照好 = ="



最後就疲憊的回旅館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