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今天是前往美國的第一站

還好我們是下午四點多的飛機

不用一大清早的就衝往桃園機場~



這個天氣是出發的好日子




前往我們第一個目的地"第二航廈"




我們這次出發的飛機是"C1 中華航空" (也是出事最多的 (打嘴~) )




在去美國前事先要準備的就是"飛機證""護照""美國簽證",不然就去不了美國啦~~




這張是先列印的紙,可是非常有用的!!(見下面~)





還好老爸常坐飛機,用聰明人的方法"網路報到"~(看旁邊那群大排長龍的人潮  (我奸笑了XD))




但如果你眼尖的話,可以脫離人潮去這邊報到唷!!(這可以省下非常非常多的時間~)




桃園機場的內部也是非常漂亮的 (往上看都看的到UFO唷!!)



我老弟跟我出發前的樣子 (看我弟開心成這樣子~)




旅客出境大廳,上面顯示每一班飛機以及每個國家的時間




我們要去的紐約時差和台灣差整整十二的小時。。。所以到美國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調整時差,不然我就要臥病在床了=="




再來就要進飛機啦~由於金錢的緣故只能做窮人能坐的"經濟艙"囉~但好像太早進去了,大塞車 = ="




上飛機我後趁還沒起飛前先拍兩張~




當然上飛機後不能少了最重要的天空照囉!而這次超級幸運的照到只有平流層上才看到的圓形彩虹(左照片的中間位置)

而右照片則是北極海上結冰的海域。





老弟開心的樣子~




在來介紹一下在飛機上的音樂,而上面最重要的是主持人"林威"唷!! (在下方約1/3的地方可見到)




在中途才知道我得資訊才是對的~我們要在安可拉斯下飛機,重點是...外面溫度只10度左右,而我們只有短袖 ==" 





看外面都穿長袖,然後我和我弟就都感冒了 ><





連窗戶都結冰了...!!



再來就是我們抵達目的地囉!!

這趟最累的就是,光坐個飛機就坐了17個小時多...(我屁股都快痔瘡了 ==")



再來抵達目的地&進入全部英文的世界囉! !謝謝以前鄰居的阿姨來機場接我們呀~

夭壽的是停個車最少就要100塊台幣...


而阿姨說我們要做兩個多小時的車程才能到家(這車程已經可以從台北到嘉義了。。。)

所以要坐十九個小時  歐不~~

但因為車子太難做

所以要找中途站下車

也就前往我們再美國美食得第一餐 "麥當勞"

正港美式麥當勞我們來了~




麥當勞的標誌台美都一樣,但內部可是差的非常多的~




麥當勞裡面有販賣機和免費的旅行雜誌 





再來就是美國的第一餐啦!!

我點了 BIG N TASTY 漢堡,但因為自己英文太差,所以沒辦法問他可不可以加生菜和醬汁(這些在台灣都免費加的XD)

重點是美國的漢堡有標示熱量的那些成分  所以各位可由自己的需求去做選擇。




這就是我是我這一天的戰利品,免費的RoomSaver雜誌,裡面有每個區域旅館的折價卷。

再來就回到鄰居的家裡了

因為太晚太累了

就直接睡覺囉~

這次的"啟程"雖然坐的很累,但也是我們新的開始~

祝我有愉快的暑假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