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

因為超棒的阿姨送我們禮卷的關係

所以老爸老媽在我們前往美國的這一天帶我們去吃"王品"!!!



進入王品後,果然有身在高級餐廳的感覺!! 





這是我們家第一次來吃王品(看我老弟開心的表情 XD)!!




王品的價錢。。。果然不是普通的便宜,一餐要照價1200呀!!!(還好我們有禮卷!! "爽" )




餐和餐前小麵包


餐前麵包後就是沙拉和湯的時候囉~



我跟我老弟很有默契點一樣的"義式油醋鮭魚捲"




老爸跟老媽各點不一樣的"海鮮生菜沙拉"&"鮮蝦水果沙拉"




湯的部份,小弟我運氣最好點了最特別的"鮮蝦蕈菇濃湯"(左) 此為蒸蛋和湯融合在一起得精華

而右邊則是媽媽和老弟點的"脆皮海鮮清湯"




在來就是它厲害的地方,光飲料就四杯了(由左而右:酸梅汁 雞尾酒 檸檬水 含酒精的香檳)


前菜都上完以後,再來就是主菜上場啦!!



這四道分別由左上到右下介紹:第一倒是王品強力推薦只能全熟的"台塑牛排"(但也是我們家公認最普通得牛排。。。)

而第二道是小弟我點的嫩烤犢牛肋排(此評價為中等),第三道是剛來沒多久就被老爸吃的差不多的"紐西蘭不帶筋骨的牛小排"(此評價為中等)

最後一道為我們公認最好吃的"酥烤牛小排"


主餐上完後當然就是甜點跟飲料的時候啦!!




上面就是我點的飲料及甜點,"蘋果冰醋""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在來就是意想不到的重頭戲啦!!

親愛的老媽特別在我們要出國前幫我們提前慶祝



祝我和我弟生日快樂呀!!!  (我終於露面了><)


這一次的王品饗宴超級推薦!!

好吃又服務超級超級好

(另外一提,主餐的時候我爸有跟服務員說肉有點太硬了,然後服務員說幫我爸重新換一盤(我爸剩兩塊肉就吃完了XD)

但最後還是不好意思說不用了)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的話

希望可以再來王品走第二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