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好久沒po文章了

上一次發文是2/21的事了

大概過一個月都沒有發了 = = "

(我哪時候變成這麼懶了  ~冏rz )

雖然晚了幾天  但還是照發囉~

3/12

今天是我們跟史地的聯誼

一大早六點多我就起床

帶著東哥和白義明去場勘...

(因為只有我知道中正和民雄的路0.0)

在中正和我們傳說中的育振狗碰面~

並由這一隻中正狗帶路~

才找到了一個不錯得地點~

但用玩的時候發現...已經九點多了 = ="

所以馬上上車衝回蘭潭上體育課....




而中午~

死東哥呀!!

答應要在人到火車站

最後竟然體檢沒有做完 

(就教你早點過去  你就不聽...

還好我臨時早到小白

才能在兩個小朋友去火車站

(東哥呀!!  快點去跪小白吧~



晚上

預計五點十分集合

但還好被我猜的對了

搞到二十分才集合完畢

(還好我有把時間往前提不然就要讓史地的等了0.0

接著~15台機車

好好蕩蕩的前往民雄


而一到那邊

我才剛下車沒多久

我就冏了....

波蜜剛好路過

給我大叫"高毅".....

我完全無言...

而其他人則狂笑到死

但還沒完~

剛走進校門沒過多久

好一個盧嘉麒....

你怎麼跟波蜜一樣呀!!

這下我完全被我朋友噹爆了

下車不到5分鐘

就有兩個人在喊我....

還好之後沒有再遇到其他人了~




接著

進入重頭戲啦!!

開始抽鑰鉂囉~~

女生一個ㄧ個把鑰鉂抽走~

也該是我們去認領的時候囉~


恩恩~

我抽到的趴呢是史地的公關

而且也是一個正妹唷耶!!

開心!!


在前往三皇三家的一路上一直聊天~

而到三皇三家~

坐下來就一直聊天~

可惜中間好多都被打亂

(因為服務生有一堆問題

好多東西都講到一半就到下一個主題了~

還好我和她都很愛聊天~

XD

從頭到尾都一直在聊天

發現她好多興趣都跟我一樣唷!

喜歡出去玩

喜歡享受

喜歡跟朋友在一起..等好多好多

聊到最後

大家都吃完了

就剩我們兩個還沒吃完 

而妳還送我禮物噎!!

超開心的~

(不知道多久沒收到過禮物了><)



等大家都吃完的時候

就是進行遊戲的時間啦!!

開始  黑夜降臨  殺手遊戲開始啦!

一開始就抽到警察

超幾爽的~

第一回合

就讓東哥說掰掰~



但最後我還是被殺掉了0.0


而第二回合

我拿到殺手牌

好運怎麼一直降臨在我身上呢~

這一次先把嘉麟殺掉

但白目的犀牛...

記然忘記誰殺誰了....

就這樣直接重新到第三回合

(好不容易拿到殺手得耶!!)

第三回合

上帝果然不在眷顧我了~

拿到一張平民...
.
而第一天過

我就被殺手和警察鞭屍了 ....

接著我就沒戲唱

到旁邊畫圈圈了= =

想不到國安超強的啦!!

這一次終於有結果了

殺手勝利

哈~


勝利的同時也是我們前往下一佔的時間到了

而剛開始騎沒多久

東哥那一群人就不見了 = = 

所以後面隊伍全部由我帶路前往中正

想不到~

到了中正

我們預定的場地被一隊"閃光"佔走了

(我就說~  要貼一張油漆未乾在那邊嘛。。。。)

只能轉移陣地

到田徑場去囉~

開始虎克和觸電的遊戲

還好~我們這一隊都沒有輸  

超棒的 


哈哈

妳也超強的唷︿︿!!

最後的遊戲是xxx

(我也不知道叫啥咪名字)

說真的~  

那時候

我真不知道要找誰耶!!

因為我只要妳就好

最後就找全部中第二熟的 "千千"  照一張相囉~

(希望沒打錯。。。。)

但想不到到第三組就下雨了!!

中央氣象不是說10%嘛!!

怎麼給我下雨了 = ="

趕緊換到之前的地點以最快速的方式結束囉!!

11點多才從中正慢慢騎回民雄~

想不到~ 大家跑的真快呀~

明明就我們兩個比較知道路

怎麼大家都跑光了~

我和妳就慢慢的騎回去囉!!



雖然妳說要可以騎快一點 

但我任性的希望妳再給我多一點時間讓我跟妳聊天

回到到宿舍放你下車後

就全體解散啦!!

而這一次是我第一次的聯誼唷!

感覺很棒唷~

也很高興可以認識妳呀︿︿!!

希望以後我們有機會可以在一起出去玩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