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一下子就大二下學期了 = ="

歐不~

我的大學生涯已經過了一半了

而非常好的事

開學第一個星期

我們就要考試了 = =

(引用高中物理老師的一句話:物理不是人念的...)

好好的假期

不能好好的過

一回來就要看書了0.0

而這一次的考試還佔總成績的10%

哀~

真是有夠慘的我...

而這學期的課

星期四的下午都要從蘭潭跑到名雄去上課-。-
(下午 上音樂戲的課 和 希臘文化的通識課程)
PS:聽說希臘文化超好過的~XD

不知道我會不會累死 =="

希望大家祝我這學期可以平安度過呀!!
(我可不想再被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