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下雜誌"的主編來我們秀峰中學言講
我今天超高興的,因為我很喜歡看書,我也很喜歡思考
然而今天主編講的東西,跟我的想法簡直是完全相同,
她所講的,也剛好就是我在秀峰高中,
一直跟我朋友講的東西是一樣的
追求未來,找尋屬於自己的方向和興趣
不要只是為了"好學校"這名稱而去
而是為自己所以喜歡的去努力求得
您今天給我們看的"DO YOU KNOW?"
這影片我加上這一次的話可能是第5次了~~
但每一次看給我的感覺都不一樣
雖然今天的影片簡短了很多
可是都抓到裡面的精華
我一直很希望全台灣的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學生
都可以看到這一些東西
讓她們知道,台灣跟世界的距離
了解掌握世界的趨勢重要性
更要讓全台灣的人都了解現在小孩並非像以前的小孩一樣
了解大人與小孩之間的那一座橋
是要讓他開闊的更大
而不是讓它越來愈小
我也介紹一部電影{小孩不笨2}
這一部也有講到有關青少年與父母之間的代溝
我在您的言講完
我有跟你提過這部電影的學生
我怕您忘記這一部影片的名子
所以很雞婆的有說依次
因為我覺得好電影就要分享給每一個人
就像好書要分享給每一個人一樣
雖然我朋友都我我在推銷影片
可是那真的可以改變一的人的觀點
我們為何不去試試看呢??
讓這香味慢慢的影響台灣人
而不是那腐敗的味道。
而我現在面臨高三升學壓力
但我覺得有些事情真的比讀書還重要
讀書並非是真正未來的方向
]就像美國的教育部長
所說10年後得科系
在現在都不存在
所以讀書只是一個基礎
當自己找到自己的方向時
工作和學習都是快樂的
BY:KAO I {比較喜歡英文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