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北~

放寒假的第一天~

好久沒睡到自然醒了~

睡到10點多才起床~~(跟在大學生活差多了!!XD~)

一早閒閒沒事做~

就開始計畫下星期的行程~

然後沒多久~

parkour的網友~

跟我說下星期四有網聚~

問我是否要去!?

(妳們認為我要不要去呀!?)

雖然在不確定的情況下~

我還是先報名了!!

(小名~我不去再跟你說呀!!)

而下午~

國中的朋友~羅培宏和劉彥柏

要我去看赤壁~

(衣服還在寄往台北的陸上~不是很想去的說~)

但還好找到一件~以樸素的襯衫~加一件夾克外套~

就出發了!!

而在火車上~

小弟不知問什麼

會打給"莊之瑩"

還好她看過了~

所以不用找她去~~XD~~(不要打我呀!)

但說要在西門和我們碰面~~

到了西門六號出口後~時間為~3:25

還不錯的~它讓我們等了快十分鐘~

而我們電影是3:40

而這傢伙~還真是會聊呀!!

聊到3:40才讓我們走~

而說六點在相會~

就這樣~我們前往今日去看赤壁了!!


以下是赤壁的預告片~↓↓↓↓↓↓↓↓↓↓↓↓




還不錯看啦!!

只不過~~

好多火呀!!

爆炸就炸了將近30分鐘~

還有張飛的髒話~(搞笑的!哈哈~)


看完後~

我們三位在討論要不要打給那一位小姐!!

最後決定不打給他了!!

就這樣前往阿宗麵線去吃麵線~

但~~

想不到~

在路上被她看到了!!

所以~~嗯嗯~~

我們四位討論將近1小時~還沒決定吃什麼!

最後不知怎樣~就去吃50元小火鍋~

說實在50元小火鍋~

只有2樣小火鍋是50元~

其他都是50 UP

那個傢伙說要來吃這家的==!!

吃完後~

劉大哥~~說要去龍門拿轉學考的資料~~

到了龍門~

沒要去的~莊小姐~也說要拿!(真想打妳呀!!)

櫃檯小姐開始介紹

而~

不知介紹介紹後~

變要妳們兩位繳100原定位金~(哀~補習班呀!!)

又矛盾的說~沒繳定位金~明天就沒有團報了~~(什麼跟什麼呀!!)

還好我們還挺的住~~(還好有我在~~XD~)

沒繳100元且預約明天來試聽~

莊之瑩要我明天陪她去試聽~

妳們覺得我會去嗎!?

(當然~~~~不會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