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董~~  (變的蠻好笑的~很有喜感唷!!)


1/20  早上十一點在忠孝敦化二號出口集合

而我10點13分就到了==!

將近十二點才前往樂也餐廳~

這次聚會去吃4xx燒烤加火鍋吃到飽~(搶錢呀!!和嘉義差太多了吧

但餐廳的感覺還蠻不錯的!~~(很有感覺!!)



↑  這次來超多人的!!(22位ㄋㄟ~)


↑ 維哥        ↑  阿弟    ↑  我 和 劉彥柏



↑  916 的女孩~


吃完後~

討論很久才討論出接下來的活動~到靄君家看影片~



↑ 22個人~~浩浩蕩蕩前往靄君家!!

在公車上~被司機罵了三次...(叫我們安靜點==!!  )

但每次還是安靜不到幾分鐘後~還是繼續吵!!  (哈~司機大哥也拿我們沒責吧!

而小弟我在公車上~當乖小孩~在努力的看~橘子的"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還是我最乖了!

到站下車後~公車上就沒人啦!! 

先前往7-11買等下自己要喝的飲料&和食物~

在還前往靄君家~



↑  好多鞋呀!!(猜我是哪一雙呀~!?)



一群人圍著小小的房間看"鬼4虐"~

鬼片每次都被看成搞笑片==

但說實在的~小弟認為又是一片大爛片!!

看完第一片後~因為晚上有高中9人聚會~所以在六點前往西門町去看六點半的電影==!!

而是看上星期五我才看過的赤壁~~(好片要看第二次嘛~~

但拍謝~小弟我遲到了...6:45才到~

拍謝唷~

九點看完赤壁後~

前往365去吃飯~~

果然是台北~物價貴且少...

(還有是哪位傢伙說365好吃的==!?)


台北和嘉義果然不一樣呀!!

但~和朋友一起去~感覺還是不一樣啦!!

大家好久不見呀!!

下次在聚一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