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1:《  DAY 2:台中→嘉義 》

由於相機已經掛慘的關係

所以圖片的部分只能等晚點有機會再補了

一大早

台中的早晨

也是疲累的開始

這次的啟程

是由我和林威來帶路

因為林威有些事情

這一次由我騎車



第一站: 東海大學

東海果然是傳說中的東海

經過我們這群宅男的討論

在這邊發現

正妹好多呀!!!

連理工的女生也不遜色呢!!



第二站:成功火車站

這邊的目的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當然是拿"成功→追分"的火車票囉!!

但不知道哪個白癡亂講話....

跑出"成功→大肚"的火車票。。。

這誰要~

我這邊有多的可以送"你"一張 XD



第三站:員林火車站

在這邊解決我們的午餐~

這邊就由林威的朋友推薦幾間不錯的吃一吃就出發前往嘉義囉!



第四站: 嘉義民雄

來民雄做什麼呢!!

當然是去吃民雄鵝肉囉!!!

吃玩鵝肉亭

就前往台灣幾大鬼屋之一的"民雄鬼屋"

但既然看了~

明天就要乖乖的去拜拜呀!!

不然。。。。

第五站:嘉義市我&林威嘉

先到我家放東西後

就前往蘭潭看看不到的日落。。。

看完看不到的日落後

就前往小紀那邊吃晚餐囉!

可惜不是小紀下廚~

好想吃吃看小紀料理的說~~XD

吃完晚餐後

原本說要去射日塔的

但不知道怎樣。。。

最後的結果竟然跑去林威家看林威餵蛇。。。

而這隻笨蛇不會餓

我們在旁邊空等了幾個小時

因為我老弟要衣服

所以先閃人去送衣服囉!

最後要謝謝我的小寶貝

願意陪我去找我弟。。。

拍謝~原本還差點迷路

謝謝妳指引我找到他們~

接著等林威納邊看完電影

就各自帶回家睡覺囉!!!








2011。01。22:《  DAY 3:嘉義→高雄 》


今天

謝謝寶貝借我相機呀!!!

這樣子從 DAY 3 以後就是圖文了^ ^

已經身在南部的嘉義

也來當個南部人

一早氣床後

就直接去吃火雞肉飯當我們的早午餐



這家如果你們在嘉義有吃過

你們應該會知道~

這家是"呆獅火雞肉飯"

小弟各人認為這家是我心目中嘉義火雞肉飯的前三名~

沒吃過得可以去吃吃看囉!!

吃完早午餐

當然就前往環島一定要去的"北回歸線"



這裡~

我環島的人一定會停下來拍照留念的地方

而這天

我才注意到有好多的"北回歸線標誌"

除了太陽館的照片以外

有五個"北回歸線的立碑"!!!

最後一張當然是和現在的標記拍著照留念囉!!!

嘉義過後

就前往台南



先到"永康車站"

買個"永康→保安"的紀念車票~

這"永保安康"的由來應該不用我多說明了吧!!

接著因為時間的關係

放棄"孔廟"這一景點

直接前往"周氏蝦捲"



和旁邊的"依蕾特布丁"解決我的的下午茶

蝦捲之前吃過一次

這次在來回味一次~



接著前往安平樹屋

(我說"這次我第一次去..."竟然沒人相信)

感覺很屌的地方~

也可以看夕陽

但因為雲太多結果沒看到 =="



看完安平樹屋後

原本打算在安平解決晚餐的我們

決定直接衝往高雄在解決

而在路上經過"林默娘公園"停下來看一下

此景色也不錯

聽朋友說這邊也是看夕陽的好地方~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這邊看夕陽吧!!







公園看完後就直接到高雄的民宿~

這邊也太太太高級了吧!!!

有will和電腦可以用

還有DVD播放器!!!!
(這可幾樣可以學大陸人直接搬走嗎XD)

但因為肚子太餓

放完行李就先出去吃晚餐~



而想了很久

我們才想到這家~"丹丹漢堡"

只有南部才有的漢堡店

裡面竟然有買麵線之類的套餐 = ="

看大家的吃相~

就知道多麼好吃了XD
(但我忘記自拍了> <)

吃完晚餐就全不殺回民宿去...玩 Will....





看這幾個鄉下人呀!!

想不到為了玩will

連書包都不想放下了XD
(見右第二張~)

而我朋友把電腦搶去

這~

小弟我就慷慨的把will和電腦留給妳們

我就跟威出去逛街啦!!!



新崛江和中央公園

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小弟我終於買到一雙正常的鞋子了 (感動~

而中央公園也是不錯的地方
(痞子英雄在這邊拍過~)

超漂亮的!!!!



逛完就後就打道回府

直接睡覺囉^ ^

只是這兩天當帶頭的

真的不是普通的累呀!!!!

大家辛苦啦!!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