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0:《 DAY1:台北-台中 》

『每個人一定都擁有夢想,但究竟在生命走道盡頭時能完成的有幾個呢?』
『這次小弟我完成了青春時的夢想"環島"』


今天是我們高中團出團的好日子啦!!

阿姨~可惜啊!

在要出發的前一天因為發生事情,所以少了妳一個

但沒關係下次在跟我們一起出團吧!!(等妳唷~)

"環島"這是小弟我在青春時的夢想

這次終於可以豪邁的實現它了!!!

最早的打算是騎腳踏車

但因為雙溪&貢寮之旅

我們這團人沒有人願意騎"卡打車"了 > <

所以這次只好用"機車"替代了


有人說:『機車環島沒有記錄里程表一切就都不算數』

所以第一張照片就是里程表啦

啟程:"21768。2"出發

但....

小弟我忘記說

因為實驗室的關係

我的機車"小風雲"被我留在嘉義

(小風雲在嘉義乖乖的等我呀~)
PS:還有小寶貝也要乖乖等我唷XD

所以台北出發點

就暫時由我們的"林威大哥"照顧了


7:30   汐止火車站集合

大夥:我 威 培 組毅 雨 笨笨 六人在此集合 (唯獨修大哥在中壢才要跟我們會合)




出發的早晨,想不到是個下雨天 = ="

但還好老天爺果然聽到我們的呼喊了 (咦!!)

出發沒多久就開始放晴啦!!

哈哈~

而我今天可以當後坐人

所以這天的照片就由我收下囉!

放晴後沿途的風景也真是不錯呀!!

在往新竹的路上還遇到騎腳踏車的車隊!!
(高手高手呀~)



10:06 : 抵達中壢

與我們的修大哥會合啦!(左下的那位~)

既然大家都集合了

就給大家拍張特寫吧!

由於版面不夠

威和主毅妳們就免強塞一個區塊吧!

環島團七人集合完後~就繼續出發囉!!




接著也是沿途的風景

往新竹出發

午餐我們來了~



下車的時候為太餓了

小弟我忘記多拍幾張了

午餐在新竹的城隍廟解決

我們也不知道哪一家好吃

就吃不知道真假上面寫百年老店的"阿城號"

看大家因為騎的關係

我形成的鳥頭XD

還有大家白癡得吃相
(還好我沒入鏡XD)

米粉真的蠻獨特的小弟給四顆星


吃飽後繼續出發~

畢竟我們第一天就要衝到台中

可不能延誤時間呀!!

沿途也是美景呀!



只可惜

我只能拍這一天

回嘉義就要換我騎車了

在新竹的時候

林威大哥累了

就換我上場啦!!!

借下來拍照就交給你了~



以上是林威大哥拍攝後

小弟我精挑細選出的幾張~

雨辰哥阿!!

不要顧著看鏡頭

要看前面啊XD



接著抵達勝興車站

也是詭異的事的開始!!!

當我拍到左下角那一張的時候

相機開始怪怪的

而拍到右下的時候

我相機就此掛點...

所以能記錄的旅程也到這邊畫下終點 =+="



接下來的前往龍騰斷橋後

就直接飄向台中啦!!!

晚餐就在那家熟悉的逢甲夜是解決囉!!

這邊照片等我向其他人索取在補上吧!!

看起來大家都累壞了~

吃完後沒多久

幾乎大夥都倒頭大睡了!!

(但聽說我好像是第一個睡著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