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 27,



妹妹已經平安到家

這幾天因為媒體觸犯兒童福利法

將照片曝光雖然我有po在這裡說可以協尋使用

但是沒有授權媒體   但還是很感謝媒體的幫忙

 所以妹妹回來先關閉了網站幾天

讓大家擔心了學校該填寫的文件也都處理好了

感謝校方的關心   也謝謝校長願意聽孩子的心聲

目前妹妹很安全   也開始了新的生活

這陣子好多人的回應   我發現很多孩子都跟父母以及師長

反映過在學校受到同儕排擠等等之問題

一般的處理方式都跟我一樣

要孩子忍忍忍   也有忍受不了正在離家的孩子

也到這個版上訴苦    我們台灣這種問題真的非常嚴重

對於正在離家的孩子    如果你正在看這篇文章

回家吧 真的   快回家 你的家人也許不是不找你

而是他們不會使用電腦 不知道如何尋求幫忙  

有很多人在青少年時期有離家的經驗 包括我   

現在有了很深的感觸 當時的我好不負責任

以為想鴕鳥一樣躲起來就好了

當時傷了媽媽的心 真是不應該

這陣子謝謝大家的幫忙

之前都以為網路只有能打打心情 放放照片

經過這次發現 好溫暖  好多人都日以繼夜的幫忙

有複製 po文 引用 收藏 轉告所有的朋友 

還貼給陌生人幫忙 大家用盡了各種方式在幫我尋找

還有朋友幫我製作影音 大家辛苦了  在協尋的同時還要關懷我

雖然這次事件是不好的 但是我相信在這個事件上

孩子會成長  會長智慧 會有所想法及感動的

目前先讓妹妹沉澱一下心情 好好面對將來的日子

所以暫時不會再發表文章   過一陣子才再讓她自己使用

也請大家不要再問了 孩子的心受傷了 需要時間療傷

我這幾天一直在調適心情及想法

本來知道妹妹是住在跟學姐相關的人家中 超想追究法律責任的

但是 得饒人處且饒人吧 因為我家妹妹就是被逼走的啊

我又怎麼忍心再去追究呢

我相信那些長期欺負妹妹的同學你們也會來看

你們自己好好想想吧 尤其是很對讀書的 真的不知道

你們的父母是如何再跟你們相處的 唉 多說無義

也請同學不要對號入座  除非 你就是那些長期欺負妹妹的人

最後在此謝謝大家的關心以及幫忙  

謝謝了 平安 冠儀媽媽留

文章可以複製.收藏.引用.讓之前幫忙的朋友能夠知道

妹妹平安回家了 謝謝大家 平安





謝謝大家大力幫助~

謝謝你們︿︿!









-----------------------------------------------

以下為轉貼文章,希望大家能多多幫忙







請來到這個板上的好心人幫忙複製

幫忙轉貼到你ㄉ網站上幫忙協尋


我的孩子失蹤了...想在網路上集結大家ㄉ力量幫忙尋找


失蹤ㄉ妹妹名叫...黎冠儀

外號小黑妹 目前國三看起來較成熟會化妝像高中生(上過彩妝課)

身高約154有時會穿高跟鞋

右耳有3ㄍ耳洞 左耳一ㄍ

帶走粉紅色上衣2~3件也有灰色上衣

褲子帶走紫色跟灰色運動褲也常穿牛仔褲


我的聯絡電話0915-028-488

也可以連絡爸爸0936-869-998

請大家幫忙轉貼文章以開啟引用



原文無名帳號love816116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love816116



((看完請推文網友建議的這樣會更多人知道謝謝))

請在這篇推文讓更多人知道集結力量尋找好嗎....謝謝大家的幫忙了.平安

下面ㄉ網址是警政署ㄉ失蹤人口ㄉㄧㄍ網站這ㄍ失蹤案件是真ㄉ

已經報警ㄌ...不是要人氣....是要找回愛女

拜託大家了...我盡量一一回覆跟感謝..不過由於太多人在幫忙

人次太多..有ㄉ來不及回如有遺漏ㄉ..冠儀媽媽在此深深感謝...

內政部警政署全球資訊網...失蹤人口系統..網址如下

http://www.npa.gov.tw/NPAGip/wSite/sp?xdUrl=/wSite/DatabaseQuery/Person/PersonDetail_tbmp.jsp?caseno=P0980228HU23ZKQ&ctNode=11910&mp=1


麻煩大家了......心急的冠儀媽媽



寶 貝 . 你 離 家 已 經 2 0 天 了 . 快 回 家 好 嗎 ? ? 媽 咪 留








麻煩大家 幫忙協尋. 失蹤人口~台北市南門國中 ( 黎 冠 儀) 感謝.平安



--------------------------------------------------------

希望大家可以大力幫忙~

小弟我不願說甚麼~

說真的~

或許我就是這種笨蛋...

看完這一篇....

我真的...

眼淚已在眼睛裡打轉了



所以~

拜託大家大力幫忙轉貼文章~

小弟在這邊 拜託各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