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零晨還在寫一封封給妳們的信

寫的很開心

卻也很失落

因為下星期應該就是我今年最後一次上課了...

今年暑假

不知為甚麼讓我愛上了台北

(可能是因為一個理由吧!!) 因為妳

一直不想離開

好想一直待這邊呀 !!






而用到三點才睡覺!!

(還有一些人沒寫的說~)  尤其寫妳的寫最久

早上七點就起床把信寫完

然後就出門了!!

(還是好想睡呀 -.- )






而今天第一場演講

竟然就是"楊老大"的演講

場地所有人都精心挑選過的

整個氣勢就是不一樣

而楊老師今天的演講

幾乎都是學員在說話 = = 

而小弟我為了想告訴一個人自己的夢想也鼓起勇氣上去講了一下

想不到那個人早上竟然沒有來 ! !

上去被楊老師玩的很慘 ><  !

竟然把小弟我19年單身的事情拿來玩  == !!

(這是為了告訴妳,我還是單身)

(早知就不要那麼誠實了 0.0 ) 

好傢伙,下次一定要嗆你!!





中午去上個廁所

然後美食團就全部跑光光了 = = 

(其實是為了等待妳的出現)


還好最後妳跟妳朋友來了

陪我去吃飯 ︿ ︿ !

真是謝謝你們啦!!







偷偷爆料~

妳們兩位竟然花10元白飯吃到飽  

真是的!!

還好沒被發現

不然要加收50元ㄋㄟ





下午妳朋友跑去聽地下音樂會

就拋棄我們兩個而去了 -.- !!

但其實我還蠻開心的啦!!

XD

畢竟有人可以陪我坐囉!!

不用一個人坐在那邊



話說~

都妳啦!!   (其實我很樂意︿︿)

把一堆飯給我吃  

我吃的非常非常飽呀 = = ! 

害我們太晚才進去教室  

只能坐最左邊

那邊冷氣果然沒修好

還是有夠的熱的!!

感覺妳好熱

就有時候幫妳搧個風

好想一直再妳身旁照顧妳


話說

下午的老師有夠厲害的

3點就講完了

剩下1小時都是讓我們問問題

看大家直發問

就覺得下午的怎麼都這麼踴躍

比早上的好ㄋㄟ 

(真是奇怪了!!  楊老師時怎麼沒有這麼樂烈)

哈!


但今天還是收獲很多啦~ ︿ ︿ ! !



ps:妳畫在我手上的笑臉,讓我很開心唷 ︿ ︿ !

(有點不想洗手的說)

ps:因為妳我想留在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