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有好多好多的東西

我都很想很想打出來~

可是...

我總是沒有那一份勇氣

打出那一句一句的句子

那一字一字文字的點綴

現在才發現....

原來...

我也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

想說的

想寫的

真得很多很多

可惜....

那真得很難...

或許那些文章

只能一直放在心理深處

一直一直堆積在我的身上

成為一顆顆心中的巨石

也或許~

有一天會有一個人

有辦法讓我敞開心房

讓我

說出

寫出

那一篇一篇的沉澱在心理的文字碎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