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執後真的雨過天青嗎

當感情出現了問號 相處出現了驚嘆號

接下去的日子是破折或句點

從當初的甜蜜到現在的痛

一切是否值得我來繼續  延續下去的是幸福還是下一 次的不信任

天空雖藍但遠方的烏雲依舊  雨 會低落在遙遠的山岳或者滴滴滴的打在我的傘上

我不去想

想了只怕臉頰上的雨水會浸濕我的心靈  只怕會真的畫下了句點

面對面成了一種磨難 猜不透你現在想要航行或靠岸

我想要的究竟是走下去的勇氣又或者是依些無謂的迷幻

安慰後的雲是否依然美麗 傳頌過的故事是否依舊亮眼

時間考驗著我們 考驗著我們對彼此的信任

期待 會讓未來更好  或者失望更大

勇敢的選擇一條喜歡的道路  走下去就知道了  不是嗎

只希望最後能夠看到的 是妳的笑容 

風輕輕的吹過 帶來了一絲絲的希望  夕陽似乎又要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