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向日葵與百合花 >> 

  因為覺得這個吻    似乎有點嫌太長了 

  於是    我禁不住睜開眼睛 

  看你仍然沒有想要停止的意思 

  就在我眨了兩次半眼睛以後 

  腦海裡映現出    夢中遙遠的景色 

  所以    我終究還是再把眼睛給閉上了 

*

  就這樣    讓我在你的胸懷裏沉睡吧 

  還是    一起踱步去傾聽擾人的雨聲 

  或者讓心思再回到記憶中    故鄉的那片花海 

  我想    不如就這樣吧 

  你別管我心緒如何 

  就任我迎風飄揚    思緒順著你的柔情隨意去遊盪 

*

  不明白到底是為何 

  我總能在任何時候    搜尋到你的行蹤 

  就算是    你已經讓自己好好地躲藏著 

*

  在冬天      因陽光升起的那一瞬間 

  溫暖的氛圍    讓我情不自禁地 

  靠在你的肩頭上        沉入夢鄉 

  我想化身為        一種自由自在的風 

  你卻說      最好是緊緊扣住我和你十指交握的手 

  才可避免我      飄向不知名的遠方 

  然後時間的河流      便會自然地繼續前進 

  慢慢地    將我倆推向未來 

  而這沒有形體的時光河流 

  正像那爆滿了煙火的夜空        是那麼地亮麗璀璨 

*

  既然    我們相聚在一起 

  那就讓我們一同回到      我記憶中的那片美麗的花海吧 

  你那陽光般的個性      一如筆直高大的向日葵 

  總給我一種充滿安定和無限的希望 

  我這孤傲般的樣子        卻如曠野山谷中的野百合 

  帶給你一份獨特驚奇和無盡的歡喜 

*

  向日葵和百合花  

  互相相愛      彼此注視凝望 

  就在九月的艷陽高照中      開心的 

  永遠綻放 

 

 

----------------------------------------------------------** 記於愛戀甜蜜的時光------



來源網址為:
http://tw.myblog.yahoo.com/since-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