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4:《 DAY 5:墾丁→台東》

一早墾丁的大太陽

除去我們一身得霉運

繼續向前出發~



墾丁的熱情

讓我們再次振奮心情



一早吃完付送的早餐後

就開始今天的第一課:"打爆主毅大做戰"

(不知道你是招了什麼怨恨,大家都朝你開刀XD)

解決這傢伙後

就朝我們的目的地"貓鼻頭"出發



付了停車費後

上面這幾個就像"痞子"一樣走進去了XD

但裡面還真的有值得"五十塊的停車費"

風景也是漂亮的無話可說~



有人說左下那顆石頭就是傳說中的"貓鼻頭"的"貓石"

但我怎麼覺得哪像是是一隻"小狗"....



再來就是大家的合照

右下那一張是哪位大哥拍的...

小弟的"額頭"都顯現出來了啦!!!!!



拍的這幾張

我都覺得很不錯

但右上不知道是誰拍的...

只是主角有點煞風景XD



接著隨便在"墾丁大街"找一間餐廳解決午餐



雖然老闆娘很好的給我們特價

可是一個人還是要付兩百多塊~

只是還不錯吃就是囉~

吃完午餐後

前往我們的"船帆石"



只是我怎麼看都不覺得哪顆石頭像"船"....

但看海還是不錯囉!



哈哈~

左中這張我個人覺得拍的不錯~

而右下呢!!!

則是我們很愛"自拍"的笨笨 XD

拍完"船帆石"後

前往我們的"鵝鑾鼻"~



這個景點...

真是意外中的多人...

但還好景色也是讓我也值得的感覺~







而這幾張我也覺得拍的很不錯

但拍我的大哥

還是抓不到哪美感 ><

(可能是小弟個人的問題吧 = =")

我們的"鵝鑾鼻"結束後

就前往我們的"最南點"



右下角那一張

我們可等了多久才等到這一張呀!!!

(這張真的拍不錯  (自己在說XD) )

最南點結束後

前往我們可怕的風吹沙....






前往這條路的過程

風真的是世界大的...

害我差點以為快要"世界末日"了

整個人連車差點被吹倒...

而這邊就是因為這風關係~

才會產生這一大片的沙

但這邊的風景配上海和沙更是另一種美感~

而在這風景下

我們的白癡主毅

這一次做出更瘋的事情

他他他....

竟然拿他的鞋子去裝沙子...

還很爽的讓我們拍一張照片XD

(難怪早上會被海扁XD)

在這可怕的風吹沙完

就趕快趕路到台東囉!!!



雖然很累

但看著路邊的美景精神就馬上恢復了!

接著騎三四個小時的路程

終於到達我們的"馬亨亨民宿"





而這兩三個小時

大家吃完晚餐後 

就馬上有睡死了XD


在她們睡死的時候

我出去與我們的"倍準哥"會合

而倍準哥請我吃有名的水煎包和當導遊介紹附近的一些景點給我

(但拍謝~因為忘記帶相機出來,忘記拍一張合照了 = =")

大大感謝"倍準哥"啦!!!

而我回到民宿洗個澡後

也是馬上睡死了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