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5:《 DAY 6:台東→花蓮》

今天一大早的第一件事

不是去買早餐

也不是等民宿提供的早餐

而是"自己煮早餐"~



這裡的老闆在冰箱放入很多的果醬。蛋。牛奶。吐司。火腿。。。等的早餐食材

剩下就要靠自己解覺早餐啦!

小弟我與其他人經過一段奮戰後

完成好份四層的總匯吐司
(光我們七個人就用完一條土司了XD)

吃完早餐後就準備出發



由於昨天太晚沒有拍到幾張好照片

所以現在補拍我們民宿的照片~

接著~

往我們的第一站"水往上流的奇蹟"邁進



這就是傳說中的"水往上流"~~

很屌齁!!!

但經過我們幾位大學生專業分析後

結果是妳的眼睛在騙人~

事實上還是水往低處流的~~
(由右上角的圖中的"水平儀"可以知道~是水往低處流~)

奇蹟看完

就開始騎我們將近兩百多公里的路程。。。

以下是沿途的遇見向日葵的景象~





偶遇的"向日葵田"後

前往我們的"三仙台"~

以下三張是幾張精選的美景






這次我們為了省錢

所以把機車停在外面的紅線上!!

就往三仙台裡面走啦!!

但是。。。

沒多久我們就聽到警察車的聲音 (囧)

可是為時已晚。。。

我們已經在遠方兩百多公尺處了。。。

就聽天由命吧  =="

但還好我們有拜拜 (有保庇)

回去的時候沒被開罰單 (XD 爽笑)



但瞧左上角那一張~

好一個停車位呀!!

(如果警察看到包準開罰單的XD)

看完三仙台就繼續趕路囉~

沿途了陸上

小弟我眼尖突然發現有"花海"

所以大夥們就停下來拍照囉!



可惜小弟的相機等級不夠高。。。

拍不出那一種美感。。。



但小弟我也盡力拍攝了> < !!

花海看完就是前往"八仙洞"

而這次學乖了

就花點錢停進去吧!!

我可不想邊玩邊緊張會被開罰單呢!!




來這邊。。。

天已經快黑了 = ="

而且。。。



我們進去後發現。。。

每一個洞都要走好幾個小時。。。

我們的時間完全不夠

所以我們花個50元的停車費

來上個廁所

就閃人了 = ="


再來就往我們今天最後一個景點東部"北回歸線"

而小弟我這一次不知道發甚麼神經

拍了一堆照片XD

(以下警大家過目 : ))












以上四大張是我這次"北回歸線"的大總匯~

但相對而已~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西部嘉義的"北回歸線"

看完環島必經的"北回歸線"後

就繼續往我們下個民宿邁進了!!!

以下是~沿途的風景





又上那一張我好愛呀!!!

(雖然是請"修"來當配角 (蛤!配角~)



但我還是覺得有我本人的照片。。。

都破壞照片她的本質了 =="


最後終於在晚上抵達了"花蓮"民宿羅!

(唷!!!我們環島剩最後兩天了!!!)

而說實在的~

小弟我覺得這邊的裝潢真的很棒︿︿






這民宿是"卡蓮 GO"



行李放完後

就準備出去吃晚餐啦!!

但想不到。。。

培培的一位"女性朋友"要送晚餐給我們耶!!

超開心的啦~

以下這聽說是花蓮的民產之ㄧ的"混沌湯"



而這真的超好吃的耶!!!

吃完後~

大夥也累了~

打幾場牌後

就陸續睡死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